夜市美食『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』 超人氣!地瓜,芋頭,薯條通通給他拔絲起來~甜香脆口太唰嘴|大東夜市|

台南/高雄夜市美食『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』 夜市美食必吃推薦

來喔來喔~逛夜市啦!最近夜市可說是吹起一陣拔絲風!在台南、高雄夜市裡穿梭的「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」 不止是地瓜,芋頭可以拔絲!就連地瓜球也來拔絲!療!癒!到!炸!

不管熱熱吃或是帶回家放入冷凍後吃都很可以!一層脆糖的甜香氣超唰嘴好吃。

「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」不僅僅在台南有擺盤!在高雄路竹,南都夜市 、屏東里港夜市都可以買到!

我是到台南武聖夜市買的喔!據說也是人潮最多的一間!台南也可以到永大夜市,似乎排隊人潮會較少一些。

吃拔絲地瓜不稀奇!「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」還有芋頭、薯條、地瓜球都可以來拔絲!

地瓜,地瓜球現炸後!不停的翻滾均勻的裹上一層糖漿後超迷人!口感更脆口!

地瓜,芋頭就己經超好吃!地瓜球還是有包餡的那種!咬下超級脆口!有糖霜的脆和地瓜球的脆!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較硬一些。

另外也推薦必點拔絲薯條也好唰嘴!熱的冷的冰冷凍吃,都不同的口感!而且老闆整盒裝到炸!排隊買起來了啊!

陳家阿嬤拔絲地瓜芋頭

⌚️武聖夜市(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)

星期三、六

▪️週一:高雄岡山夜市
▪️週二:台南復華夜市/高雄九曲堂夜市
▪️週三:台南武聖夜市/台南國宅夜市/高雄大社夜市
▪️週四:台南歸仁夜市/高雄德昌夜市
▪️週五:台南復華夜市/高雄仁武夜市/高雄林園夜市
▪️週六:台南永大夜市/台南武聖夜市/高雄路竹夜市
▪️週日:高雄南都夜市/屏東里港夜市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