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推薦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人氣高質感火鍋,活體海鮮、日本和牛!松露雜炊太美味。菜單MENU!

台南火鍋推薦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人氣高質感火鍋,活體海鮮、日本和牛!松露雜炊太驚艷。吃過再也回不去的奢華美味。而且還有專人桌邊服務超級親切,聚餐節日超級推薦!

台南火鍋推薦 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 店址外觀

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!台南新開幕的質感火鍋就位在華平路上,獨棟俐落質感的門面相當吸晴。

一旁還打造了流水瀑布,庭園造景加上嚴選天然食材!就是要讓客人即使在繁鬧的市區,也可以彷彿置身在「慕谷慕魚 」美麗的世外桃源。

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從外觀到室內環境都是以日式質感的風格打造。沉穩低調的原木色調為主, 加上線條設計感!打造出空間的韻味。

每個座位之間也巧妙的設計了木隔欄,讓用餐更有隱私感!

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用餐過程都是採專人桌邊服務!

用餐過程會有專人來幫你服務料理食材,超享受!

台南火鍋推薦「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」菜單menu

「慕谷慕魚」主打火鍋套餐。套餐即附湯頭+開胃前菜+綜合菜盤+主餐+主食+甜點+雜炊

低消為每桌一份套餐!例如兩人用桌,可點一份套餐加點其他食材即可!

主食提供日本和牛,澳洲和牛,美國頂級牛肉,盤克夏黑豚,伊比利黑毛梅花!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蔬食的百菇盛合。

另外海鮮類還有供應活體海鮮!海鮮則採單點方式供應!像是龍蝦,帝王蟹,北海道活毛蟹,松葉蟹等~~

建議大家活體海鮮可先詢問預約喔!

在開始品嚐大餐前,服務人員會上六格醬料盤!可依造個人喜好去搭配喜歡的風味!

醬料盤裡頭有日式醬油,檸檬,胡麻醬!另外敢吃辣的朋友可選擇乾沾粉,麻辣醬,辣沾粉!搭配食材後有不同的風味!

超推薦特製辣沾粉,超級爆炸香!不論是沾蔬菜,肉品或是海鮮也都超推薦。

點完餐時,服務人員會先上小菜—干貝唇和泡菜,微鹹香的韻味相當開胃。

和風豆腐(每份套餐擇一)

細緻滑嫩的雞蛋豆腐!醬香提味,入口滑嫩順口,相當清爽!充滿和風味道~

蟹柳玉子燒(每份套餐擇一)

口感上軟香綿密,充滿著蛋香氣!建議不要浸泡在醬汁裡太久,避免過鹹喔!

主廚前菜—炙燒干貝(每份套餐擇一)

主廚前菜每天會有不同變化,這天吃到的是生食級厚實干貝,主廚先炙燒逼出香氣!搭配鮭魚卵增加口感風味。

每份套餐提供湯頭可五選一

湯頭提供:日本昆布/秘制麻辣/醇厚雞湯/白蘭地海鮮湯/日式壽喜燒

日式昆布湯

甘韻的湯頭風味超級好喝呢!看似平凡清澈的昆布湯,入口真的超級甘甜!讓人驚豔的美味!

用豬骨及各類蔬果費時熬製而成,加入真昆布、柴魚片熬煮!昆布為天然海帶,顏色深沈光澤,熬成湯頭鮮美溫暖,打造湯頭自然甘甜風味來源!用來涮煮新鮮食材更是加分!

醇厚雞湯

醇厚的雞湯,呈現微乳白色澤!入口的鹹韻香氣也是超級好喝呢!

打造出濃郁又不膩口的風味,雞湯入口後不會在味蕾上殘留油膩感!推薦大家可以先喝原味,隨著食材熬煮後,風味更鮮甜!

重口味的朋友,推薦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一些胡椒粉,增加湯頭的香氣!超級推薦。

日本黑毛和牛板腱/日本黑毛和牛肋眼/日本黑毛和牛紐約客

日本黑毛和牛的花紋真的好美啊~~!如雪凝脂般的脂肪紋路,真的超美超美!

日本黑毛和牛肋眼

油花真的細緻滿佈,紅肉與白色油花交錯均勻的樣貌,如藝術品般漂亮!下鍋稍涮後粉嫩色澤即可食用!肉質切的微厚實,吃起來相當飽口!

肋眼口感極為柔軟!油脂充滿高雅香氣甜味!咀嚼時的油香甘甜味道會在口中擴散開來。是擁有油嫩及肉香的完美部位!

日本黑毛和牛板腱

嫣紅的肉質上分布著網狀的細緻油脂!!雖然油脂沒有肋眼來的豐沛!但入口一樣超軟嫩細緻還有著滿滿肉香氣。可以同時品嚐到肉的鮮味與脂肪的美味!

日本黑毛和牛紐約客

這個粉嫩色澤的油花真的好誘人啊!日本黑毛和牛的油脂真的像極了在呈現藝術品般!完美的油脂紋路,隨著加熱後慢慢釋出濃郁的油香!

入口時肉質超軟嫩,還富有濃郁的奶香, 柔軟又飽滿!牛鮮味濃郁,能品嚐到淡雅香甜的完美和牛風味。

盤克夏黑豚松阪

不僅僅是牛肉!就連豬肉的油脂也是如雪凝般的漂亮呢!特選盤克夏黑豚松阪,於美國Iowa州的養殖場天然飼養,統一的飼料配比及人性化的處理,是世界公認的黑豚肉」

而且每頭黑豚只能取出兩片約10-14oz的肉質,產量稀少,更是是黑豚最為珍稀的部分。

吃起來超厚實又鮮甜,咀嚼時的脆嚼度,散出的油脂風味真的超甘甜。

海鮮拼盤

天使紅蝦,帶卵帆立貝, 生食干貝, 新鮮蛤蜊!除了肉品的神仙饗宴之外,海鮮也真的不要錯過了!

入口爆散開來的鮮甜真的無敵好吃!厚實的干貝,鮮美的帶卵帆立貝,還有肥美蝦和蛤蜊,完全不用多餘的調味,只要下鍋煮過後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大海風味!這嚴選海鮮食材真的好優!

澎湖野生大明蝦

澎湖新鮮捕撈,鮮度真的好優啊!肉質肥厚、口感Q彈!豐腴鮮美的Q彈鮮度,口感可不輸一般龍蝦呢!

日本生蠔

超肥超肥的啦~~可生食級的日本生蠔~~!!真的超肥又超飽滿!!!!可生食也可以下鍋煮熟。

咬下時超爆漿,不虧是被稱為「海之牛奶」!入口時爆開滿滿的甘甜韻味溢發在味蕾,一點腥味也沒有呢!

菜盤

大菜盤也超有誠意,搭配使用了多種蔬食及菇類等食材。不選用人工火鍋料,各式新鮮蔬菜不論是種類或是色澤都好吸晴。

香米飯/Q冬

米飯也很好吃~~!口感Q彈粒粒剔透呢!

雜炊

最後在鍋品吃完時,服務人員會用集結了所有食材最後的精華湯頭,再用來煮雜炊!

在湯頭裡加入米飯後不停的攪拌攪拌,讓飯體慢慢呈現粥糜的口感~入口軟綿即化,吸了滿滿的精華湯頭超好吃。

即使是雜炊,也讓他更昇華更有質感的呈現!!!雜炊有著滿滿的鮮甜海味,而且服務人員最後還會點綴上松露及金箔!

不論是視覺,味覺都呈現極奢華的美味享受!而且真的超級好吃呢!

巴斯克蛋糕,銀耳蓮子湯

當日甜點為巴斯克蛋糕!!入口濃醇帶微焦香!銀耳蓮子湯好好喝~~口感濃厚滑順甜香。

即日起….消費滿千就送百💵

單次消費不限使用張數 (本券限下次消費時使用)

活動日期:3/1 – 3/31

留下你的google評論,可享有…..

🐂美國頂級PR板腱肉盤($1060)買一送一】

🌊任何套餐可加價購$699頂級海饗盤】

 

慕谷慕魚 和牛.海鮮.鍋物 MGMU Shabu Shabu

粉絲頁

📋立即預約|粉專恕不提供預約】
📱
預約電話:06-2994645
💻線上訂位: https://reurl.cc/520W2G
📍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49號
⏳營業時間:11:00-14:00/17:00-凌晨01:00
(週一、二公休;最後入場時間:23:00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