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推薦「蓋不同」蓋不同給你很不同~~新鮮水果搭配濃郁優格超療癒!季節芒果酸甜滋味,太適合炎炎夏日啦~|台南飲品|外送|奶蓋專門店

飲品推薦「蓋不同」蓋不同給你很不同~~新鮮水果搭配濃郁優格超療癒!季節芒果酸甜滋味,太適合炎炎夏日啦~|台南飲品|外送|奶蓋專門店

蓋不同給你很不同!!奶蓋控必喝專賣店!

炎炎夏日!就是要來一杯沁涼飲品!說到好喝的奶蓋飲品!相信不少老饕首推的就是蓋不同~~~必喝的就是招牌奶蓋飲品系列!

奶蓋茶為蓋不同的招牌飲品,用鮮奶製成奶泡,覆蓋於茶上!再依個人喜好選擇紅茶,綠茶,青茶,烏龍茶等茶底!茶湯和奶香協調相融,厚醇綿密的奶蓋香濃滑順,喝的到茶韻香,又能品嚐到濃郁的奶醇味。讓不少人想喝奶蓋時就會來蓋不同!

蓋不同起源自台南~~!也是從台南發跡的品牌之一呢!目前在台南高雄都設有分店!

這次來到的是西門店!隔壁即是藍晒圖科學園區,對面則是新光新天地!藍白色相間的門面清爽好找。

飲品推薦「蓋不同」菜單MENU

來看看蓋不同的菜單MENU!飲品選擇相當多呢~

從純茶系列,醇奶系列,咀嚼控的好呷系列到優格冰沙等~!選擇性相當多。

除了必喝的奶蓋飲品之外!!!也推出更適合夏天的沙沙優格和水果系列飲品。

芒果沙沙優格

夏天限定發售!!季節水果沙沙系列的酸甜滋味,太適合炎炎夏日啦~!使用新鮮水果搭配濃郁優格,層層疊疊的層次超療癒!

選用新鮮芒果+手作芒果果醬打製!!呈現濃郁的夏日沁涼滋味呢~

基底是手作愛玉再加上優格及芒果冰沙!!!可先單喝品嚐芒果冰沙的酸甜滋味!

二喝 品嚐芒果+優格的厚醇風叶!最後再吸入咕溜愛玉的口感。

味道超濃郁!口感也豐富!因為加了優格讓酸香味更有層次感~不怕膩口也更有夏日的風味呢!

芒果沙沙奶蓋

喜歡奶蓋的當然一樣有這人氣招牌~~!奶蓋選用鮮奶,打造成黃金比例的香濃奶蓋跟芒果冰沙!!

入口就像品嚐芒果牛奶的濃醇香氣~濃香又沁涼!

奇異果沙沙優格

喜歡酸香的朋友!千萬別錯過這杯~~使用整顆的新鮮奇異果打製成奇異果冰沙,結合優格及愛玉!喝起來又酸又甜的的清爽口感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暑天氣!

鳯梨沙沙優格

愛台灣吃鳯梨啦!!先嚐鳯梨冰沙的酸甜!再結合優格,完全一掃奶蓋比較甜膩的印象,底層又有愛玉增加口感!

鳯梨冰沙和優格會有一種酸甜交織的風味!而且完全沒有違和感呢!

蓋不同真的給你很不同~~!!從原本的招牌奶蓋升級再進化成優格飲品!讓你不僅僅可以喝到水果風味,還可以一嚐優格和水果結合的美味!

較不甜膩!!!也健康清爽很多呢~~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蓋不同

粉絲頁

IG

官網

🏨西門店-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67號
電話06-2231996
🏨
大同店-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327號
電話06-2138522
🏨金華店-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241號
電話06-2616969
🏨大成店-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10號
電話06-2918698
🏨鳳林店-高雄市大寮區鳳林四路191號
電話07-7829696
🏨
恆春店-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41-1號
電話08-8881300
加盟專線💛 0929-521-936
加盟微信ID💛 uniquecap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