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壽司推薦「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」日料師傅的 鮭魚握壽司一貫15元!炙燒鮭魚噴香迷人~十元起壽司專賣店!|台南平價壽司|

台南壽司推薦「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」日料師傅的 鮭魚握壽司一貫15元!炙燒鮭魚噴香迷人~十元起壽司專賣店!|台南平價壽司|

新店報報!日料師傅十元起的平價壽司專賣店-「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」!鮭魚握壽司一貫也只要15元!鮭魚控的朋友快衝一發啊!

凱師傅炙燒握壽司是”絕鼎炒飯老闆”力推薦的新店!主打平價親民的握壽司料理~雖然是小小的攤販,沒有浮誇的裝潢!但疫情期間平價又不傷荷包,大家可以預訂後帶回家吃超適合。

「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」店址位置近台南市立醫院!崇德路走到底的保華宮對面!萊爾富的旁邊!

如果住在東區這帶的朋友一定不陌生!蝦皮買東西一定常常就會來這取貨吧!XD

「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」菜單MENU。

賣的壽司也有蠻多選擇!超平價一貫只要十元起!握壽司大多一貫15元!除了鮭魚還有鮪魚,花枝,魚蛋,炸蝦,比目魚等~~~都好吸引人啊!

另外也有提供炸物等熟食!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沒問題!老闆每天上市場,也會有隱藏版喔!聽說今天還有日本青甘!

一樣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再來取貨,避免現場等待!

滿滿的鮭魚就是超級療癒啊~~沒錯沒錯!這邊鮭魚壽司都是我的!來這當鮭魚大富翁!

因為太平價,一口氣就訂了25顆 XDDDD(老闆表示鮭魚都給你吃就好了啊~))

鮭魚握壽司 $15

鮭魚握壽司大家可選擇炙燒或是生鮭魚!!!今天運氣好,來的時侯老闆還說今天的鮭魚較大隻,所以油脂更豐厚了!

我自己私心超愛炙燒的,鮭魚炙燒後逼出的油脂香氣,隨著鮭魚肉在嘴裡漫開的香氣就是迷人好吃!

焦糖起司鮭魚壽司$20

也喜歡多了一層焦糖的脆糖口感!吃起來鹹甜鹹甜,小朋友也喜歡!

平價壽司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!!!不傷荷包就能品嚐日料師傅的美味壽司!分享給大家囉!

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再來取貨,避免現場等待!

 

 

廟口日式炸物-凱師傅炙燒握壽司專賣店

粉絲頁

電話:0923799011 0981107463
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保華路6號 (萊爾富旁攤位)

營業時間 下午3點半~售完(日休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