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配美食推薦「和風食品」防疫超強物資!油雞,醉雞,五花肉飯輕鬆上桌,不用廚藝也可以超美味!宅配團購美食推薦

宅配美食推薦「和風食品」防疫超強物資!油雞,醉雞,五花肉飯輕鬆上桌,不用廚藝也可以超美味!宅配團購美食推薦

宅配團購美食推薦「和風食品」香蔥油雞!貴妃醉雞!鹹豬五花肉飯!

疫情期間讓你輕鬆在家上桌!美味好吃,真的是防疫超強物資!0廚藝也可以超美味耶!

油雞醉雞只要退冰就可以吃!冰冰涼涼的還可以吃到雞凍的口感太幸福了~

還有古早味鹹豬肉也是好吃又下飯!

「和風食品」主打全選用溫體現宰仿土雞,當天現煮後冰鎮,去骨與調味後皮Q肉嫩的!用真空包裝冷凍宅配到府~只要退冰就可以品嚐!

開盒後油亮亮的雞肉真的是超誘人的!香蔥油雞及貴妃醉雞都會附上一包獨家醬汁更增添風味。

大家也可以照喜好添加!

蔥油雞半隻(去骨)$280(任選兩盒550元)

蔥油雞附上一包獨家的紅蔥油!淋在雞肉上油亮油亮超噴香的!加上雞肉的厚實嫩Q超好吃!可以直接吃,也可以搭上白飯就變油雞飯呢!

貴妃醉雞半隻(去骨)$280(任選兩盒550元)

貴妃醉雞也超推薦給喜歡酒韻香的朋友!醬汁有十多種漢方加上紹興酒,迷人的紹興酒香讓雞肉更有風味!

古早味鹹豬肉$220

除了雞肉之外,大推古早味鹹豬肉 這個好好吃!

選用溫體豬五花,可用氣炸鍋或是煎炙成金黃焦香!加熱後的油亮噴香,光是視覺味覺就超迷人的~

鹹豬肉最怕吃到又乾又硬!但和風食品的一點也不會!

醃製入味不死鹹,口感肥嫩不柴口!單吃或是搭上白飯都適合!也可以拿來炒菜喔!

在家輕鬆上桌就可以開吃啦~~!!美味好吃又平價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🐔和風食品

粉絲頁

訂購單

📞0976661132

LINE: z66053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