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嘉義店| 新開幕!超人氣浮誇爆量海鮮意麵嘉義吃的到!滿桌海味上桌啦!

嘉義美食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嘉義店| 新開幕!超人氣浮誇爆量海鮮意麵嘉義吃的到!滿桌海味上桌啦!

台南必訪浮誇美食意麵 「金三益健康茶飲-嘉義店」新開幕!

太狂啦!浮誇系海味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炸裂到嘉義啦!將滿滿海味帶來嘉義!

各種浮誇系海鮮就是來金三益必吃!現在不用跑到台南市區!讓嘉義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

金三益健康茶飲  嘉義仁愛店  用餐環境

金三益嘉義店打造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,座位有雙人座,也有四人及六人桌!外帶也是很方便!自己前往品嚐或是揪上三五好友聚會都很適合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菜單MENU

金三益招牌就是海鮮意麵(鍋燒意麵/海鮮乾拌麵等)因為選用新鮮的海鮮製作,所以菜單會不固定做變化,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!

不過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有小卷和蚵仔,鳯螺!但因為季節性,所以海鮮也會有肥美的差異!

拌麵只要$200!炸裂系海味只有這裡吃的到!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滿滿56顆鮮甜干貝拌麵只要$200!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

密集恐懼症勿入!太狂太浮誇啦~~滿滿高達56顆!56顆的鮮甜干貝拌麵只要$200!只要$200!只要$200!56顆蓋好蓋滿!

而且用的可不是一般組合肉干貝,每一顆干貝都是真材實料的干貝鮮味,一絲絲的纖維細緻分明!一碗真的只要$200!

今天就讓你當干貝大富翁。真的只有金三益能超越金三益,無極限意麵都在這!

貝受矚目意麵$200(高達56顆干貝)

貝受矚目這下真的是備受矚目!爆量級56顆干貝蓋好蓋滿~滿滿的蓋在意麵上!我到底是在吃干貝還是吃意麵啊!真的太狂了!

 

 

(鮭魚卵另加$70/蟹黃湯頭另加$20)

推薦大家可以再加價$20升級蟹黃湯頭!喜歡鮭魚卵加價$70升級!

蟹黃湯頭的鮮甜滋味搭配嗶啵啵的爆漿鮭魚卵,還有著干貝的鮮味真的好搭~~鮭魚卵爆開時融入湯頭,味道更甘美。

干貝用的不是一般合成肉的干貝!而是貨真價實的干貝,紋理細緻,絲絲分明!吃起來鮮甜超有口感!

 

真的每一碗都是高達56顆的爆量級的干貝!今天真的就讓你當干貝大富翁。

貝受矚目乾拌意麵$200(高達56顆干貝.鮭魚卵另加$50)

另外也很推薦乾拌意麵,搭配鹹香微辣意麵超涮嘴!建議兩個人可以點一份來品嚐,再加點其他喜歡的海鮮意麵啊~~

56顆干貝真的有越吃越多的感覺到XDDD

北極甜蝦蒜辣麵$200(高達30隻甜蝦)

不止爆量級干貝!這盤甜蝦一樣是爆量等級!30隻甜蝦蓋好蓋滿~滿滿的蓋在意麵上!我到底是在吃甜蝦還是吃意麵啊!真的太狂了!

拌麵搭配的是蒜辣麵,鹹香夠味,微辣的風味很唰嘴!

韓式小卷炒麵$150

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意麵,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,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!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!可搭配鍋燒意麵,麻油,泡菜等!

不過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,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!

爆蛋紅蟳鍋燒意麵260元

還有這一碗!這一碗!大家敲碗碗的紅蟳蟹黃!幾乎是大家來金三益必點必吃的品項!

金三益炸裂系海味!超浮誇超飽滿的人氣必點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!歸架欸!歸架欸!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!

蒜泥蚵仔意麵$170

經典人氣品項!來吃蚵仔也很推薦~~!顆顆肥美啊!(蚵仔也會隨季節有大小顆差異喔!)

肥美蚵仔搭配蒜泥醬,較重口味!鮮味十足且帶上蒜泥的香嗆氣!

蛤蜊鍋燒意麵$180

蛤蜊控怎麼可以受的了!滿滿的大蛤蜊一樣放好放滿~蛤蜊的湯汁也融合在麵或是湯裡!吃起來鮮味十足呢~

 

 

金三益健康茶飲-嘉義仁愛店
📞05 227 9799
🏠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44號
🕰週一至週日 10:00-21:00
金三益健康茶飲-林森店總店
📞
062084915
🏠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🕰週一至週日 09:00-17:00(最後接單到16:30) (週二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