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貓咪咖啡廳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貓奴必訪!可愛又超療癒的溫柔巨人!還有好吃千層蛋糕!貓咪住宿|岡山美食|

高雄貓咪咖啡廳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貓奴必訪!可愛又超療癒的溫柔巨人!還有好吃千層蛋糕!貓咪住宿|岡山美食|

高雄貓咪咖啡廳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貓奴必訪!

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貓奴的天堂!連假不想去人擠人就來擼貓咪,吃千層!

高雄新開的貓咪咖啡廳(*≧ω≦)!除了可愛的緬因貓之外,還有推薦必吃的千層蛋糕!讓你好吃好玩好可愛!

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隱身在岡山的忠誠街裡!距離岡山火車站也不會太遠!

讓你不用跑市區人擠人,岡山就有貓奴必造訪的貓咪咖啡廳!除了可以來擼貓吸貓之外,還有提供貓咪的住宿空間。

餐點則是提供千層蛋糕,飲品等!

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整個空間也很寬敞舒適。

闆娘因為太喜歡貓咪了!所以開了這間咖啡廳!裡頭共有著14隻緬因貓、被貓咪包圍超級療癒!

緬因貓真的好可愛喔!緬因貓、長的很霸氣卻又溫柔!有「溫柔的巨人」之稱!店裡的每隻貓咪都照顧的超級漂亮。

現場的桌數不多,打造一個寛敞的空間!讓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和貓咪們互動,所以強烈建議一定要先預約訂位

高雄貓咪咖啡廳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MENU/低消

「毛驢·貓旅 Mlcat Hotel」的消費方式!

餐點目前供應千層蛋糕及飲品等!用餐時長90分鐘(含擼貓時間)

每人低消 280元 (7歲以下兒童酌收 100 元入場費/現金付款)

考量疾病受傷問題/暫不接待自家寵物

千層口味有焦糖、巧克力、伯爵紅茶、抹茶!很意外的千層蛋糕都相當好吃耶!

層層堆疊的口感很綿滑濕潤!每個口味都很不錯!

抹茶風味超濃郁、帶有抹茶特有的微苦韻香!口感綿密濕潤,層層堆疊的口感相當有層次!

喜歡甜香氣的推推焦糖口味!甜香不膩!巧克力是大人風味!濃郁苦香也很不錯!

喜歡茶韻的推推伯爵!濃郁的茶韻香迷人好吃!

飲品推薦可搭配莓果、百香果氣泡飲!酸甜沁涼!荔枝裡頭還有果肉呢!

 

毛驢·貓旅 ML Cat Hotel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忠誠街215號

電話: 07 622 6030

營業時間:11:00-18:30(公休不定可詳店家粉絲頁)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6464216081

_____飲品 120元-160元不等
_____千層蛋糕 190元-200元不等
_____每人低消 280元
_____7歲以下兒童酌收100元入場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