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拉麵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」90年歷史日本拉麵~真材實料大骨熬煮湯頭!嚼勁細味口感100|台南美食|安平美食|安平小吃|

台南美食拉麵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」90年歷史日本拉麵~真材實料大骨熬煮湯頭!嚼勁細味口感100|台南美食|安平美食|安平小吃|

台南美食拉麵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」90年歷史日本拉麵

台南拉麵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」在日本已有九十多年歷史!在台南也營業有三十幾年!在台南也累積不少死忠顧客~

承襲日本職人的精神和堅持!現熬豬大骨、新鮮蔬果!製作出一碗碗純正道地的日式拉麵!濃郁不油的高湯風味!

台北的朋友 可以到板橋店(搭捷運到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左轉走路1分鐘

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」現今地址在安平怡平路上!最早前在五妃街成立第一家分店,爾後搬遷至友愛東街,現在則是在怡平路上!

門面打造的相當日式!疫情期間不用飛日本,來這感受濃濃的日本氛圍超級讚。

店內前面為吧枱區,後方則提供了四人座及六人座~人多聚餐也很方便。

東京板前豚骨拉麵在牆面上有歷史簡介!在日本已有九十幾年的歷史,引進台灣也有三十多年!

堅持嚴選優質豬大骨,新鮮蔬果慢熬細煮二十四小時以上!才能成就一碗碗的醇厚甘甜的乳白高湯。

台南美食拉麵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」菜單menu

「東京板前豚骨拉麵」的拉麵品項也很簡單!主要有玫瑰岩鹽,蔥燒蒜味,經典醬油,麻辣嗆辣及味噌拉麵!

加價100可升級套餐!(日式涼拌珍八寶+冰咖啡/檸檬汁)

除了拉麵,另外也有多款小菜及咖哩飯,丼飯等~

湯頭真的超真材實料~~用多種食材熬煮出濃郁湯頭!不使用一般市面上的湯粉!職人堅持打造每一碗日式拉麵。

叉燒肉也是一塊塊的現滷風味!

天皇炙燒極品叉燒肉拉麵$220

天皇炙燒極品叉燒肉拉麵裡頭有著大塊又入味的叉燒肉!炙燒後香氣滿點超誘人!

一旁還有溏心蛋,蔬菜炸等。

拉麵搭配的是細拉麵!(如有特殊喜好,麵硬或麵軟都可以客製化喔)

我喜歡偏硬一些較有口感的細拉麵,搭配著渾厚的湯頭很有滋味呢!

大片的叉燒肉軟硬也很適中,不乾柴也不會太油口!!一旁的蔬菜炸吸覆湯頭的滋味也很讚!

玫瑰岩鹽拉麵$180

那天看到超多人外帶這碗玫瑰岩鹽拉麵!也是店內的人氣湯頭!

其實拉麵湯頭都是同一鍋的豚骨湯,但加入不同的配料打造變化湯頭!

用玫瑰岩鹽替代醬油湯頭,讓湯頭的風味相當清爽,酵香渾厚的湯頭帶岩鹽的風味!。

金次郎酥炸豬排飯咖哩$250

咖喱飯風味較偏台式!但吃起來也是帶甘甜,老人小孩都會喜歡呢!而且炸豬排超大片!炸的外酥內嫩嚼不油膩~

北海道帝王蟹肉棒$90

蟹肉棒耶!去日本時看到必買!這裡還能吃到現炸好風味。

炸炙金黃酥香,裡頭一絲絲的扣人心弦耶XD 可以單吃品嚐原始鮮甜風味!也可沾上美乃滋讓風味更特別!

純手作可樂餅$120

炸物的炸功都相當讚耶~!可樂餅一樣是金黃酥香不油膩!裡頭有著綿綿馬鈴薯~

博多地雞唐揚炸$120

麵衣相當酥香薄脆,裡頭則是有著滿滿肉汁的雞腿肉香!

招牌龍蝦沙拉$80

小龍蝦肉結合魚卵,佐上特製日式沙拉醬,甜香爽口!

胡麻醬佐脆瓜沙拉$50

爽脆的小黃瓜,淋上胡麻醬!融合出最濃、醇、香的美味!

高麗黃金泡菜

辣香的泡菜風味!

加價100可升級套餐!(日式涼拌珍八寶+冰咖啡/檸檬汁)

 

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25號

電話:06-2979977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(週三公休)

粉絲專頁:東京板前豚骨拉麵怡平店

《東京板前豚骨拉麵-板橋店》
地址: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號 (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旁)
電話:02-22520892
營業時間:11:00-14:30 / 17:00-21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