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江小漁酸菜魚」浮誇巨無霸超大份量的江小漁酸菜魚!湯頭酸辣香濃,魚片厚嫩,夠味好吃!$188噴煙桑拿麵超吸睛。|聚餐|火鍋|學甲美食|

台南終於有酸菜魚啦!!浮誇巨無霸超大份量的「江小漁酸菜魚」!湯頭酸辣香濃,魚片厚嫩,夠味好吃超下飯!!辣和不辣可選擇超滿足!還有會噴煙的桑拿麵只要$188超級吸睛。|學甲美食|

台南鍋物推薦「江小漁酸菜魚」期待好久的酸菜魚!台南終於也能吃到啦~除了酸菜魚還有酸菜牛!辣和不辣高達十八種口味可任挑,還有個人鍋份量,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品嚐。

「江小漁酸菜魚」店址就位在台南學甲濟生路上!!大紅色的門面顯眼好找!

酸菜魚 四川菜!是四川人的家常料理,酸菜魚片湯裡頭泡椒的微微酸辣以及魚骨酸菜煮出來的湯底,酸香夠味越吃越開胃!

「江小漁酸菜魚」店裡的風格設計也以中式風格為主!牆面上也用幽默的漫畫風敘述酸菜色的美味。

台南美食「江小漁酸菜魚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江小漁酸菜魚」的菜單MENU!招牌菜色為酸菜魚,細分為 老罈酸菜魚及不辣的金湯檸檬魚或是紅顏番茄魚 等~另外還有酸辣牛!

份量也很貼心的細分為小盛的個人份量,或是中盛的兩人份!一個人想吃也沒有問題!

還可以另外加點喜歡的鍋物或配料!另外還有超吸睛的慶煙 桑拿麵

熊掌酸菜魚$368*2 (為兩人份量,每人$368)

太浮誇啦~~整隻熊掌上桌太吸睛~~任一口味酸菜魚(兩人份都可以加點整隻豬肋排)

酸菜魚兩人盛$268*2!升級熊掌只要$368*2

等於整隻豬肋排只要$200就能品嚐到!而且整大隻的豬肋排蓋好蓋滿在整個酸菜魚鍋上超浮誇!

江小魚的招牌酸菜魚,皆選用28天發酵的苗栗客家老罈酸菜+黃燈籠辣椒!酸香夠味但不會嗆酸,入口香氣滿點!還有一些甘甜風味!酸香麻辣結為一體的風味真的超級夠味好吃啦~而且改良後的酸菜魚,比正統四川菜來的不油不燥更順口好吃。

裡頭的魚肉嚴選肥嫩芙蓉魚!芙蓉魚的肉質厚實細嫩!裡頭還有著各式蔬菜,金針菇、川丸子、粉條!上桌時會用小火慢慢加熱,讓湯頭維持熱度也能讓食材更去吸附湯汁!讓食材充滿酸甜的麻辣香氣,不用再沾醬就超級好吃。

每份酸菜魚會另外搭配白飯!結合(酸菜魚)、(火鍋)、(米飯)3合1美食!可以單吃酸菜色之外,還可以搭配白飯超殺的!一整碗吃完也沒問題!

豬肋排烤炙的也相當入味!肉質嫩嚼不乾硬!單吃就很有炭烤香氣,也可以沾著湯頭一起品嚐!

老油條(加點)

吃酸菜魚很推薦必點一份老油條,酥脆老油條沾附湯汁!半脆半軟特別好吃,搭配任一種口味湯頭都很加分!

紅顏蕃茄魚$268*2(為兩人份量,每人$268)

除了酸菜魚之外,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金湯魚或是紅顏蕃茄魚!

超級推薦,非常好吃!用魚骨、豬骨、老母雞熬煮6小時的鮮魚湯!加上大量蕃茄和檸檬的酸香氣!酸香夠味超級好吃的~

裡頭的魚肉和食材結合了自然的酸韻味道,吃起來有點像檸檬魚!但多了蕃茄的韻味更有層次。

酸湯嫩牛$488

江小魚除了兩人份鍋物之外,也有推薦個人份量!一個人想品嚐也沒問題~

但這個人份量也太大鍋,兩個女生一起來品嚐再另外加點搭配喜歡的食材也很可以!

而且除了魚肉之外,各種風味湯頭也可以選擇搭配嫩牛肉或是香草豬!

嫩嚼的牛肉搭配苗栗客家老罈酸菜+黃燈籠辣椒!一樣很酸香夠味!

麻辣水煮牛$488

水煮系列真的就是正宗四川風味,一片紅豔豔的乾辣椒海,滿滿香麻辣滋味一級棒!花椒粒與乾辣椒以小火乾煸,醞釀出湯頭麻香帶勁的底蘊,浸泡在湯汁裡的鮮嫩肉片,每一口都超級夠味!嗜辣者超級推薦~

裡頭可不止是肉片好吃,還有厚實嫩口的鴨血和嫩豆腐!吸飽湯汁一咬就爆漿,滿滿的麻辣香氣,愛吃辣的朋友直誇好好吃,邊吃邊爆汗太過癮了!

除了大份量的酸菜魚之外,想簡單吃時也推薦桑拿麵!$188起~四種口味:魚香/蒜酥/酸菜魚/水煮魚!

上桌用高溫的鐵鍋上桌!再由服務人員倒入高湯!湯頭遇到高溫時會不斷的冒出煙霧,相當吸睛。

桑拿麵一大鍋的份量十足!雖然名叫桑拿麵!但其實內容物就像是小火鍋!而且份量更多!裡頭有著新鮮蔬菜及魚肉等!

魚香桑拿麵$188

桑拿麵除了裡面的鍋物蔬菜之外,會另外搭配雲南過橋米線,麵心Q彈更帶彈勁,浸入湯頭後吸附著湯頭!每一口都有滋味呢!

 蒜香魚桑拿麵$188

蒜香魚高湯結合蒜酥的滋味相當好吃啊!濃郁的湯頭加上蒜香味又多了不同的風味呈現。

麻辣滷鴨血$88

喜歡吃鴨血的朋友!還可以搭配帶麻香味的滷鴨血~

上桌就可以品嚐的熟食,厚實香嫩,咬下爆汁超滿足。

無骨鳯爪$88

去骨的鹹香鳯爪!入味麻香四溢,完全去骨品嚐更涮嘴

麻辣脆木耳$88

爽脆的木耳口感!帶有麻辣的鹹香氣~

涼拌腐竹$68

腐竹特有的彈牙勁道,濃香入味的味道,也是很開胃的小品!

冷泡玄米茶$38/冰釀炭焙烏梅汁$58

店內也提供了去膩的清香玄米茶,或是來杯解辣的炭焙烏梅汁!

酸菜比魚好吃!其實不止酸菜好吃,魚肉也好好吃,湯更好喝!

而且滿滿一大鍋超真材實料!一人份量或是兩人份量都好選擇!吃不完打包回家還可以加料又變一餐超滿足!

非常推薦大家來品嚐的夠味江小魚!如果蜀葵花季來到學甲時,更是推薦大家來品嚐的美味酸菜魚!

 

 

江小漁-酸菜魚火鍋(台南/學甲店)

粉絲頁

電話:06-783 1010

地址:台南市學甲區濟生路235-2號

11:30~14:00

17:30~21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