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美食「飪室咖喱」人間升格咖哩組合開賣啦~在家也能品嚐到超愛的咖哩+烤餅風味。|宅配美食|台中美食

團購美食「飪室咖喱」人間升格咖哩組合開賣啦~在家也能品嚐到超愛的咖哩+烤餅風味。|宅配美食|台中美食

「飪室咖喱」超愛的印度咖哩專賣店!是台中的人氣印度咖哩專賣店!不止咖哩好吃,烤餅也是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。

等不到 「飪室咖喱」來南部開分店!沒關係~現在推出咖哩調理包「人間升格咖哩組合」

讓外縣市的朋友可以直接宅配到府,在家就可以和家人一起輕鬆享用飪室的美味咖哩和烤餅!

人間升格咖哩組合(1組兩盒) 原價 $1180/特價$900

一組兩盒裝/每盒內含:堅果雞肉咖哩、我加了洋蔥-豬肉口味、超強牽絲起司甩餅

●超強牽絲起司甩餅 (豐腴而可愛的大唐女子)

超強的牽絲起司甩餅!加熱後呈現烘烤後的酥香口感,裡頭的起司微融!咬下時的厚嚼Q餅皮香,伴隨著起司真的好好吃啊!

單吃或是搭配烤餅都讚讚讚!

洋蔥咖哩 (優雅而性感的小辣椒)

濃郁系推薦!洋蔥豬肉口味咖哩!裡頭還有厚實嫩的豬腱肉!吃的到肉塊和筋的軟嫩口感!

咖哩結合了蕃茄、綜合香料粉、葫蘆巴葉、香菜粉等!辛香料的層次感,搭配烤餅或是白飯都極為美味!

堅果咖哩 (溫柔而謙和的文青少女)

超愛堅果雞肉!帶了鮮奶油的滑順,像在品嚐極為濃郁的濃湯口感!濃濃的咖哩香中還有有堅果油的香氣!

 

📍飪室咖喱創始店

04-23010857

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8號

📍飪室咖喱勤美店

04-23220857
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9號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