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推薦「泰妃餐館Tai Fei」新店報報,泰好吃了吧!暖呼呼泰式風味火鍋!澎湃菜盤/泰式奶茶/摩摩喳喳。

台南火鍋推薦「泰妃餐館Tai Fei」新店報報,泰好吃了吧!店裡超有渡假風,不用飛出國,輕鬆品嚐泰式美食暖呼呼泰式風味火鍋!澎湃菜盤/泰式奶茶/摩摩喳喳。

台南火鍋推薦「泰妃」

「泰妃」台南新店爆爆!!!涼涼天氣火鍋吃起來,喜歡泰式風味的有口福啦~!

台南新開的泰式火鍋專賣店!有酸香風味的東央!濃郁奶風味的綠咖哩!濃郁好吃!附的肉盤菜盤也超豐富超有誠意!

店址就位在國華街(近五妃街)外觀是間擁有小庭園的老洋房!

「泰妃」除了內用空間之外,外頭也有一個小庭園!

獨棟建築的門面加上綠意點綴真的很有渡假風!惬意感~聽說晚上夜幕低垂,燈光亮起來的氛圍也很棒呢!

裡頭的空間也營造的相當舒適,大面積的玻璃讓自然光灑入!相當明亮的環境讓用餐更舒服~

台南火鍋推薦『泰妃』菜單MENU

來看看『泰妃』的菜單MENU!主打的就是各式泰式湯頭的火鍋,套餐方式出餐!!!可共鍋/低消$150

所以除了套餐,也有單點品項可以選擇。一個人來吃或是多人聚餐都很方便!

另外也有輕食,沙拉,飲品,及泰式甜點等!

泰妃綠咖哩鍋$650(鍋物含肉品主餐/菜盤蔬菜,手工魚漿,手工魚翅丸,手工餃,主食,甜點)

雖然乍看價格較高,但這菜盤和肉盤份量也很大!湯頭用超美的紅色鑄鐵鍋呈裝上桌。

綠咖哩風味是濃濃的奶香,微微的辣香味和泰式香料的香氣,不似一般的嗆辣綠咖哩味道!相當順口濃郁帶甘甜。

菜盤和肉盤是用法式點心盤呈裝,十多種的時令蔬菜和菇類,手工丸類~超澎湃,色彩超繽紛~

肉品主餐可選擇牛五花,豬五花或是鯛魚!這份選擇了鯛魚,有如花朵綻份上桌!下鍋煮後超鮮嫩,吸附著滿滿的湯頭味道!

因為將鯛魚片捲成花朵造型,份量也相當多呢!

蔬菜盤的份量也很大,三—四種葉菜,加多菇顆及根莖蔬果。十多種蔬菜搭配超澎湃的。

另一邊還有著,手工魚漿,手工魚翅丸,手工餃,鮮蝦和豆腐等!整個份量相當多呢!建議胃口不大的女生們可以兩人一起共鍋喔~

泰式海島鍋$500(鍋物含肉品主餐/菜盤蔬菜,手工魚漿,手工魚翅丸,手工餃,主食,甜點)

泰式海島鍋是原味的大骨蔬果風味!味道清香,最能襯出食材的原始風味。

肉品則是搭配牛五花!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牛五花上桌呢!,將肉片捲成花造型,超吸晴!

而且份量也比一般舖在盤上的多更多呢!軟嫩的肉質香,入口嫩嚼不油膩,搭配泰式海島或是濃郁綠咖哩超適合。

頂級泰式東央海陸鍋$950(鍋物含肉品+龍蝦主餐/菜盤蔬菜,手工魚漿,手工魚翅丸,手工餃,主食,甜點)

就是這一道!超級澎湃的頂級泰式東央海陸鍋!以東央湯頭為基底,搭配大大的龍蝦!

而且整體份量不僅僅是這隻龍蝦和湯頭,還有旁邊的肉品+蔬菜盤。

東央鍋就是泰式的酸辣湯頭,微酸香的風味相當開胃!不會太過嗆辣口。

頂級泰式東央海陸鍋上桌時,整隻大龍蝦就這麼超霸氣的佔據了整個鍋子!

龍蝦大大的螫裡頭有著飽滿鮮甜的龍蝦肉!

肉品搭配的是豬五花!豬五花的油脂較多,口感油香嫩嚼!

也別忘了沾沾泰妃的特製酸辣醬,超加分!

飯後甜點可搭配手工奶酪/摩摩喳喳/飲品(100元飲品)

飲品的選擇除了一般茶飲,也有泰式奶茶,泰式奶綠,泰式粉紅奶等選擇。

飲品的風味都不會太過甜口!泰式奶綠的綠茶香氣相當濃厚。

喜歡沁涼清爽的推推氣泡飲,第一次心跳是用水蜜桃和草莓搭配,酸甜沁涼好好喝呢!

摩摩喳喳

私心超愛這個摩摩喳喳,不同於市售的摩摩喳喳!

泰妃淋上了自煮椰糖,讓奶香味中還多了椰糖的微焦香氣!加上各式配料,好涮嘴啊~

手工奶酪

也可以換成手工奶酪,奶香味道相當濃郁!奶酪入口後會立即化散在味蕾。

招待水果

在台南想找好吃的泰式火鍋!!又有著泰式渡假氛圍的,泰妃推薦給你啊~~!!

 

泰妃餐館Tai Fei

粉絲頁

電話-06 222 5577

住址-台南市國華街一段36號

營業時間-11:30-15:00 、18:00 -22:00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