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午茶/宵夜來點台式味鹹酥雞,酥脆多汁炸雞!文青風格,內用空間太舒適|公園南路|

台南美食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午茶/宵夜來點台式味鹹酥雞,酥脆多汁的炸雞風味!文青風格還有內用空間實在太舒適啦~|公園南路|

台南美食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文青風鹹酥雞肉/內用空間

來唷~午茶來點台式味!偶爾下午茶來點滿滿炸雞超滿足。

最近在公園路上新開幕的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店風格有別於一般鹹酥雞小攤!文青風格超有質感,而且還提供內用空間!

現點現炸現吃太方便!

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也特別設立一個外帶窗口!供大家點餐使用~

水泥灰色調的質感設計,乍看還會以為是個文青咖啡店呢!

如果想要內用的朋友,可以推開旁邊的玻璃門,走進來內用點餐即可。

除了店外觀風格,來到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很難不被各種小物給吸引!

店裡店外充滿了許多相當有梗的設計小物,聽說就是老闆親自設計的呢!

店裡的內用空間也好復古可愛啊!紅桌子,鐵椅子,就像在家巷口吃乾麵一樣的復古味道。

但店裡的角落也放了許多超有趣的點綴呢!

『倆氏炸雞翅專賣店』菜單MENU

來看看店裡的菜單MENU!雖說是雞翅專賣店,但其實店裡還有許多炸物可選擇,倆氏經典三寶:雞翅/雞排/炸魷魚

而且價格也很親民!沒有因為多了內用空間而變的更貴喔!

雞翅$20/小肉豆$20/炸魷魚$100/雞屁股$30

來這裡的招牌必點炸雞翅!!雞肉有事先醃製過,脆皮的外衣!單吃就很有味道不乾柴,不用再用太多的調味喔!

小肉豆也是推薦大家必點!鹹香好涮嘴~

炸魷魚用的就像是夜市裡的烤魷魚!整隻串起來太威啦~

店家會幫忙分剪,口感厚實嫩口耶!不會炸的太過乾硬,Q彈又鮮嫩多汁。

私心超推薦雞屁股啊!每天限量販售,想吃的朋友要早早來喔!

外衣用的是脆皮的裹粉,咬下去的酥脆和雞屁股的肥嫩多汁,形成超強烈的對比,相當好吃呢!

雞排$55 /薯條$20

雞排也有事先醃製,酥鮮嫩口不油膩,不乾柴也保留了肉汁感!趁熱吃最好吃!

薯條可以選用梅粉或胡椒,一份$20也很適合買來給小朋友解解饞。

台灣高山冷泡茶$35

也可以搭配倆氏現泡的高山冷泡茶,沁涼解膩!

新開幕的文青鹹酥雞店!不僅僅多了內用空間,店裡也充滿許多設計小物,相當有趣!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倆氏炸雞翅專賣店

粉絲頁

店家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80號

店家電話:0989-427530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四16:00-23:00
週五~週六16:00-00:00(週日公休)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