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推薦「吃甜甜」新店面內用更舒適!美味爆餡甜甜圈~小攤車的人氣甜甜圈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甜點推薦「吃甜甜」新店面內用更舒適!美味爆餡甜甜圈~小攤車的人氣甜甜圈|台南下午茶|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新店面更舒適!美味爆餡甜甜圈!

小攤車的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搬新家囉!多了內用空間更舒適。

曾創下一小時秒殺的人氣甜甜圈「吃甜甜」現在搬到長榮路的巷弄內,小巷弄停車不易,建議大家騎機車最方便喔!

最早認識「吃甜甜 Eat sweet」時,是在林森路的小攤車!老闆也超親切!

現在新址空間,有些韓式風格,簡單俐落的風格相當文青!沒有太多浮誇的擺設相當舒服呢!

而且價格也是很平價,大家可以來吃吃甜甜圈再配個飲品,就是個美味下午茶!

台南人氣爆餡甜甜圈「吃甜甜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吃甜甜的菜單MENU,主打的仍然是人氣的夾餡甜甜圈!

口味選擇相當多,也會不定時的推出新款或是季節限定的風味甜甜圈。

這裡的甜甜圈和台式甜甜圈不一樣!是 德國傳統甜點 柏林果醬包

麵糰發酵油炸後,外觀色澤似甜甜圈,再將中間填入果醬餡,灑上糖粉!

另外還有咖啡/奶茶及氣泡飲等選擇。有時侯還會供應鹹食喔!

焦糖烤布蕾/莓好年代/檸檬糖霜

這天來剛好有買五送一個隱藏版甜甜的活動!所以我們買了五個!送的是隱藏版的檸檬糖霜!

現吃時外層是帶有微微的酥香,麵糰吃起來帶有嚼香氣。好喜歡焦糖烤布蕾啊!現場吃時多了炙燒後的脆片感!

一口咬下布蕾內餡大爆漿!超滿足~

莓好年代則是酸甜的藍莓餡口味!檸檬糖霜有著檸檬卡士達的酸香味道!

肉桂捲$55

淋上岩漿感的肉桂醬也好誘人啊~~~!!濃濃的肉桂香氣,外帶回家回烤後多了酥香感也好吃!

可可歐蕾$85

可可歐蕾超可愛~!!上面還擺了一串炙燒糖片香蕉!濃郁的可可風味也不會太過死甜!

好吃的人氣爆餡甜甜圈!從最早的人氣小攤車,化身為文青風格咖啡館!推薦給大家囉~

預訂方式:FB、LINE、IG私訊預訂

「吃甜甜」IG https://reurl.cc/1Q75dD

「吃甜甜」LINE ID@220gwdsf

建議大家提前一天預訂(週六通常會提早滿單,建議提前一週)

 

吃甜甜 Eat sweet

粉絲專頁:《吃甜甜 Eat sweet》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2巷142號1樓
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(售完為止/日公休)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