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驀然餐酒館」宵夜小酌調酒超推薦!日本風格小酒館~滿滿蛤蠣泡菜烏龍麵太滿足。|高雄美食|小酌|

「驀然餐酒館」宵夜小酌調酒超推薦!日本風格小酒館,美味鹹食推薦必嚐~滿滿蛤蠣泡菜烏龍麵太滿足。

驀然餐酒館inadvertently found quiet space 隱身在巨蛋的低調餐酒館

「驀然餐酒館」在高雄想吃晚餐,宵夜,小酌調酒超適合。隱身在左營巨蛋的篤敬路上。

店面相當低調,用餐位置不算多,但用餐時間常一位難求,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!

而且除了調酒厲害,店裡的餐點也很好吃呢!想吃宵夜來就對了。

驀然餐酒館inadvertently found quiet space 菜單MENU

來看看驀然餐酒館菜單MENU

主打各式餐點,另外也有酒單選擇,除了可以客製化,也可以自選喜歡的基本調酒。小黑板上也會有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!

另外驀然餐酒館的餐點和飲品(調酒)是分開點單喔!可以先品嚐鹹食,再來和調酒師調自己喜歡的酒品風味。

另外還有提供許多手作餐點!相當用心呢~

三杯綜合時蔬$260

超愛這一道~裡頭有著杏鮑菇,玉米筍和甜椒,滿滿的蔬食大火快炒三杯風味!保留了蔬菜的爽脆水潤又有著三杯的鹹香!

厚切豬排丼$220 香煎小卷

以日式丼飯為基底,淋上鹹甜醬汁相當下飯!上頭的厚實豬排擺好擺滿。口感酥香不柴。

香煎小卷也是超推薦菜色!肥美鮮甜的小卷滋味,用香煎逼出香氣!Q嫩嚼香不硬口!相當好吃。

泡菜蛤蜊烏龍麵 $300

人氣必點烏龍麵,用的是Q彈讚岐烏龍麵,入口的口感很滑嫩又咕溜,鹹香微辣的泡菜超入味!

微微的辣度很夠味,再加上滿滿的蛤蜊,愈吃愈涮嘴。

墨西哥手羽 6支 $180

人氣必點手羽,也就是炸雞翅!自製醬料醃製的入味,帶墨西哥的辣香氣。咬下多汁又鮮嫩,下酒菜必點菜色。

在驀然餐酒館最推薦做在吧台用餐,還可以和Bartender聊聊天!請他客製出一杯專屬自己的調酒。

我選擇的是果酸香,朋友選的是帶點花香風味!順口相當有層次感。酒精感也不會過重嗆口。

晚上想來小酌微醺超適合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 

驀然inadvertently found quiet space

粉絲頁

電話:07 550 0352(位置不多,建議訂位)

住址: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(巨蛋站-2號出口)

⌚️:18:00-02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