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推薦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」四季都熱銷的綿密綠豆沙飲品!加上復古味粉角超好喝。

飲品推薦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」四季都熱銷的綿密綠豆沙飲品!加上復古味粉角超好喝。還有復古味冬瓜飲品。

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」四季都熱銷的綿密綠豆沙飲品!

最早期認識「草根豐味」時,其實是在東海商圈,小小的攤位總是有許多購買人潮。現在小小攤位慢慢有了屬於自己的店面和品牌定位。

在全台各地也有許多分店,台中有東海店、一中店、和逢甲店,讓大家不用再跑台中東海就能喝到綿密香濃的綠豆沙牛乳!

軟綿的綠豆沙加上柳營鮮奶的奶香滑順,最愛他們家的粉角,味道和口感更有層次。可是被譽為來台中必喝的綠豆沙呢!

東海店是「草根豐味」的創始店,所以只要有來到東海商圈這一帶嚐美食時,一定要來上一杯啊!也是附近的學生和住戶喜歡的飲品風味。

門面是相當討喜又舒服的綠色調,有如綠豆般的清爽風格,相當文青又具有質感。

透明式的廚房空間,大家看的到飲品製作過程也能更安心!

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」菜單MENU價位

來看看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」菜單MENU價位!

草根豐味綠豆沙牛奶的飲品價位落在25元-55元之間!滿大杯超級真材實料,也可以選擇加珍珠或是粉角等!

客人點好餐後,開始製作飲品!店員將綿密的綠豆沙飲品塞好塞滿!因為冰沙不像液體狀,所以常容易有空隙!

店員一邊裝呈時還會利用擠壓或是敲打,將空氣排出!整杯份量非常紮實,完全不留空隙,

粉角綠豆沙鮮乳$55

這杯是我最愛啊!也是必點推薦,濃密滑順的綠豆冰沙口感,現吃時口感綿密的像是基隆的泡泡冰!滑順又濃香,甜度也很剛好!

約一般市售飲品店的半糖!濃濃的綠豆香氣,也不會有奇怪的綠豆土味!

草根豐味綠豆沙100%鮮乳系列飲品,都是選用「台南柳營鮮奶」。加入柳營鮮奶的奶香氣,味道上多了牛奶的調合更順口。

餡料可選粉角或是珍珠,私心最愛復古味的粉角,軟Q軟Q超好嚼。

綠豆沙牛乳$50

飲品如果是選擇牛乳的話,是選用「紐西蘭安佳奶粉」,品質都一定的堅持和保證!

牛乳的奶香味較厚實,如果喜歡奶香味重的朋友,推薦可以喝牛乳喔!

粉角冬瓜茶$40

喜歡古早味的可以推推冬瓜茶!可是選用台南知名義豐冬瓜熬煮而成!

想喝義豐冬瓜茶,來草根豐味就可以喝到了!還可以加進檸檬增加酸香氣,或是加入粉角增加Q口感.

柳橙綠茶$55(季節限定)

除了綠豆沙飲品之外,也有季節限定的鮮果飲品!選用在地小農的新鮮鮮榨的柳橙果汁!100%不含濃縮汁!

有著柳橙的酸甜果香,尾韻則多了茶香韻味。

不止在東海商圈,想喝豐味綠豆沙牛奶現在也更方便了!台中就有三間門市可以買的到!到逢甲或是一中夜市時也可以品嚐的濃郁綿香好滋味.

 

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-東海總店

粉絲專頁:豐味綠豆沙東海店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之1號
電話:04-26327997
營業時間:12:00-20:00

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-一中直營店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
電話:0980-113290‬

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-逢甲直營店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69-51號
電話:04-24522266

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-草屯店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65號
電話:049-2367378

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-新竹店
地址:新竹市東區武昌街62號
電話:03-5269666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