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「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」嗜辣控必訪!銅板價鹹辣香四川風味,人氣必點麻婆豆腐!|台南麻辣推薦|台南大學|五妃街美食|

台南美食「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」嗜辣控推薦必訪!銅皮價鹹辣香四川風味,人氣必點麻婆豆腐!麻辣涼麵|台南麻辣推薦|

天涼好個秋~微涼天氣吃點麻麻香香的正好!「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」店址就位在五妃街跟府連路的轉角,近台南大學,台南棒球場。

主打四川麻辣風味,喜歡吃辣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嚐嚐!

而且中午就營業,而且「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」即使是夏天中午,經過時還是很多人在用餐啊!

「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」除了外帶之外,也提供內用空間,內用大概4桌,人多的話門口會再放一兩張桌子。

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 美食的菜單!主打的就是各式四川美食,有麻婆豆腐,口水雞,麻辣涼麵和麻辣滷肉飯都是人氣菜色~

價格也都超平價!大家來的話記得自備飲品~XD

麻婆豆腐飯$70

千萬別相信菜單上的小辣啊~XD

看這紅通通的色澤就真的很辣,嫩香的豆腐辣香入味!強調麻、辣、香超級下飯!可以配上兩碗白飯沒問題~。

麻辣涼麵$55

最沒有殺傷力的就是麻辣涼麵了~但還是會辣喔!爽口的涼麵香氣,尾韻麻辣韻味十足!

麻辣滷肉飯$80(微辣)

看似平常的滷肉飯!入口的辣勁味也是超明顯啊~~一塊一塊的那種麻辣滷肉,一旁會搭配醃漬辣蘿蔔~

巴蜀風 道地四川麻辣美食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52號(五妃街&府連路路口/劉家酸白菜鍋旁)

電話: 0922 952 038

營業時間: AM11:00~PM200;PM5:00~PM9:00(週四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