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28.3鍋物酒吧」酒控必訪!威士忌鍋!奶酒鍋!濃郁醇香滋味絕對顚覆你的想像。|台南火鍋|

台南火鍋「28.3鍋物酒吧」酒控必訪!衝啊~~不止是小酌,這次酒直接入鍋啦!威士忌鍋!奶酒鍋!濃郁醇香滋味絕對顚覆你的想像。|台南火鍋|

台南火鍋「28.3鍋物酒吧」酒控必訪!吃鍋小酌一次滿足!

吃火鍋!小酌都不稀奇~~「28.3鍋物酒吧」這次居然將威士忌,奶酒,白蘭地直接入鍋讓你嚐!不僅僅是可以吃到鍋物美食,還可以小酌微醺~

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喔!因為酒精已經揮發,只留酒韻香!另外也有和風鍋及奶香鍋可以嚐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「28.3鍋物酒吧」店址就位在東寧路(近長榮路段)

深隧紫藍色調的門面顯眼好找!

一進門真的是太驚喜了啦~~!打造有如滿天的煙火星光!隨著燈光的投射還會有著不同的色調變化!相當特別.

「28.3鍋物酒吧」除了鍋物販售之外,也有販售調酒類飲品!想要淺嚐小酌的朋友都OK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主要用餐空間在一樓~!另外還在二樓打造了一個日式神居,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可以上樓看看.

台南火鍋「28.3鍋物酒吧」菜單MENU

「28.3鍋物酒吧」主要販售的就是火鍋鍋物,以套餐方式出餐!鍋物從威士忌,奶酒,白萊姆,白蘭地到無酒精的和風和奶香.

個人套餐式一人$490(鍋底+蔬菜+肉類+海鮮盤+飲品)!可共鍋(共鍋費$100 可單點抵銷)

選擇喜歡的鍋底後,再選擇喜歡的肉類及海鮮~!

海鮮組合及蔬菜盤也超貼心的區分喔!有蝦類組合(海鮮派對)也有魚類組合(來去海PARTY)

菜盤也可以選火鍋料,菌菇類,綜合類~不怕選不到喜歡的!

也有許多海鮮及肉品類提供單點~

套餐還有附飲品及泡泡冰,想要小酌的朋友也可加價更換調酒類飲品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威士忌酒鍋+火鍋料蔬菜盆

不得不說這威士忌酒鍋真的很特別呢!完全沒有威士忌的酒嗆味,只留下麥香氣!在煮沸時的香氣漫開時也超迷人的!

火鍋料蔬菜盆會有著蔬菜底,加上鍋料的搭配!而且放入湯頭煮後,會吸附著香氣,吃到蔬菜時也會有濃濃的威士忌香。

海鮮派對(白蝦,草蝦,紅蝦,鯛魚,鱸魚,蛤蠣,透抽)+台灣豬五花

海鮮和肉品則會用法式盤呈裝,加上擺飾!整個超級華麗呢~

海鮮派對主要是由蝦類組合,有白蝦,草蝦及紅蝦!新鮮度很不錯,鮮甜好吃~

來去海PARTY(鯛魚,鱸魚,水鯊魚,深海紅斑魚,蛤蠣,透抽)

魚類組合!適合不喜歡吃蝦的朋友~鯛魚,鱸魚,水鯊魚,還有深海紅斑魚!!魚肉下鍋煮後超嫩口!

肉品搭配的則是台灣豬五花!五花肉的油脂較多,口感軟嫩好吃!

澳洲板腱牛

板腱牛的油花分布較均勻,口感細膩肉香氣十足~

奶酒牛奶鍋+菌菇類蔬菜盆

奶酒牛奶鍋推薦給喜歡喝奶酒的妞兒們啊~~入口的奶酒香氣真的超濃!但沒有酒味,可以放心大口吃!

味道上有接近像牛奶鍋,但又沒有牛奶鍋那麼容易膩口!搭配的菌菇蔬菜盤!各式菇類和蔬菜的組合~

上頭的松阪豬玫瑰則是加點的喔!

煙燻松阪豬$180

煙燻系列上桌還會有著上菜秀呢!!上桌時用煙燻的手法呈現香氣,打開時會漫著香氣~

松阪豬擺放有如玫瑰花的造型!

入鍋煮時鮮甜滋味,帶著脆嚼好吃,咬下時的肉汁還會帶著奶酒香氣呢!

主食

甜品還是超好吃的宜蘭泡泡冰!口味隨機搭配~

到宜蘭必吃的泡泡冰,現在不用衝到宜蘭啦!在台南也可以嚐到這一味!入口綿化超好吃~

超推薦李鹹口味的,一入口即化開的綿密。韻味上散著酸甜風味,裡頭還有著李鹹的果肉口感。

牛奶香氣也超濃厚的~

藍色夏威夷/莫斯科騾子

飲品可加價升級調酒飲品~藍色夏威夷是藍柑橘香甜酒!酸甜風味~

我自己很喜歡莫斯科騾子,酸香清爽,薑的辣香味不會太重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可以吃鍋~可以小酌!「28.3鍋物酒吧」這次居然將威士忌,奶酒,白蘭地直接入鍋讓你嚐!真的很顚覆大家的想像呢~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喔!因為酒精已經揮發,只留酒韻香!如果不放心的朋友還貼心的提供測酒精儀器呢!推薦給大家囉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 

28.3鍋物酒吧

粉絲頁IG

電話:0908678283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8-3號

營業時間:16:00-0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