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必訪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隱身巷弄的日本昭和風格太喜歡!太郎純素料理,日式關東煮,中華拉麵姊妹店!

台南必訪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隱身台南巷弄的日本昭和風格太喜歡!主打純素料理,日式關東煮,中華拉麵姊妹店!

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隱身台南巷弄的日式風格!

台南必訪推薦!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終於營業啦!在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還沒開始營業前,因為店面實在太有日式復古氛圍,即使是隱身台南巷弄裡,也成了IG上面的人氣打卡點~日式風格真的讓人太喜歡!

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其實就是早期的太郎素食!(正興街現在蜷尾家的位置)當時賣的就是素食關東煮!現在純素關東煮重出江湖囉!!

雖然是純素關東煮,但其實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台式的素食味道!完全感受不出來在吃素食喔!

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隱身在中正路旁的小巷弄裡,其實就是中正路小豪洲沙茶爐旁邊!相當好找~

店門超日式復古呢!有些像是日本昭和年代的風格。

裡頭的空間擺設雖然簡單,但木頭的暖色空間加上日式海報~真的很有三秒到日本的感覺呢!不過位置不多,很容易客滿喔~

「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」菜單MENU

關東煮想吃什麼夾什麼!另外小黑板上有幾道主食!可以直接點餐~

上完菜後,店員會附上結帳單!手寫也是超可愛的啦~好日本感!

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目前營業時間是五六日的18~21(售完)這天到的時間較晚,所以食材幾乎都完售啦~T_T

夾了幾個喜歡的關東煮,蘿蔔軟綿好吃,豆腐也好綿密,福袋裡頭包的是泡菜喔!

蔬菜類也可以直接點餐!點了娃娃菜和山蘇!

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的純素餐點,食材上其實沒有太多的調味,但真的沒有在吃素的感覺!還挺不錯的呢~

加上店面濃濃的日本風格,很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喔

 

 

こみち食堂(小路食堂)-太郎純素料理 關東煮

地址:台南市中正路138巷7號

營業時段:週五六日1800~售完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