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榮哥鹽酥雞」溫體鹹酥雞!冬季限定爆餡小湯圓上市!超酥脆炸蛋餅,薯片這裡有!整盒吃超滿足啊!|榮譽街|台南宵夜|

台南美食「榮哥鹽酥雞」 溫體鹹酥雞!冬季限定爆餡小湯圓上市!超酥脆炸蛋餅,薯片這裡有!整盒吃超滿足啊!|榮譽街|台南宵夜|

「榮哥鹽酥雞」台南美食 溫體鹹酥雞!

鹹酥雞超級愛店「榮哥鹽酥雞」,酥香好吃不油膩,堅持使用新鮮溫體雞肉,就算放冷掉也好好吃!絕對是在台南想吃鹹酥雞的排行榜前三名!

最近還推出冬季限定的爆餡小湯圓和酥脆薯片!加上盒裝設計,食用更方便,宵夜晚餐吃起來~~

榮哥鹹酥雞位於榮譽街103號近鐵路!招牌顯眼好找!這個路段停車不易喔!騎車來最方便!

大家不想等侯也可以先電話預訂,當天五點到時就有好多熟客開始電話預訂,晚餐加菜了呢!

而且店家不只注重美味,也能吃的安心與衛生!大多食材都放置在冷凍櫥櫃裡,以保食材的新鮮度和衛生!

大家夾取時才打開,不只保鮮保品質,也更乾淨衛生~~

台南鹹酥雞 榮哥鹹酥雞菜單

榮哥鹹酥雞的菜單品項價格標示的一清二楚,不會有問來問去的麻煩喔!!

除了蔬菜會有些許波動而不同之外,其餘都相當明確!也方便大家在預訂時做點單!

榮哥鹹酥雞的品項真的超級多的耶!!光是甜不辣就有超多選擇!豆干,豆包,豆腐等~

蔬菜類也高達近十多種選擇啊!

推薦大家一定要嚐嚐蛋餅皮!是在鹹酥雞攤很少見的!而且榮哥鹹酥雞賣的超便宜!一份只要$10(外面一般都是15~20

蛋餅皮我私心超愛的,超的酥脆薄香,灑上胡椒香超涮嘴好吃的!

另外鹹酥雞,雞排,三角骨也是堅持使用新鮮溫體雞肉!不是一般的冷凍品喔!

想吃什麼夾什麼~!!榮哥鹹酥雞真的是有超多必點品項啊,滿滿一籃超滿足!

堅持使用新油,現宰溫體雞肉,冷藏櫃保存食材,美味乾淨吃的出來!好吃又衛生~

炸薯片過程超療癒的啦~使用馬鈴薯現炸成酥脆的薯片口感。

榮哥鹹酥雞,紙盒設計盛裝超方便!

將炸好的鹹酥雞放進盒裝,不怕紙袋蒸氣受潮而影響酥脆口感!!選用成本較高的紙盒,方正的盒裝開口也更方便大家品嚐~

回家吃🏠車上吃🚘床上吃🛏

邊走邊吃🏃‍♂️都好吃

小肉豆/湯圓/芋圓地瓜圓

必點的三圓!小肉豆鹹香超涮嘴,冬天限定的炸湯圓,剛炸好時外衣還會有著微酥感,咬下時小爆漿的花生、芝麻。用的是小湯圓、一口一個超方便!

一口一個最適合我這櫻桃小嘴🤣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喔!芋圓地瓜圓也是有包餡的地瓜圓口感,雞蛋豆腐也好推薦,不裹粉的微酥口感,咬下時豆腐鮮嫩的口感爆出超好吃!

新品的薯片口感也是超涮嘴~~!!將洋芋片現炸的酥脆感,不油不膩真材實料!蛋餅皮也是酥香咔滋!

另外大家也可以搭配喜歡的青菜喔!

溫體鹹酥雞真的就是好吃!沒有厚重的裹粉,咬下時肉質鮮嫩又多汁啊~簡單灑上胡椒夠味又好吃!

鹹酥雞會放九層塔,而榮哥還加碼了冰鎮過的恆春洋蔥!!超夠味好吃的。推薦給大家的美味鹹酥雞~

 

 

🏠 榮哥鹹酥雞

粉絲頁

📞0909414924

📮

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05號

🕰17:00~00:00(一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