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「碧蓮餐館」必點現烤酥皮濃湯,浮誇拉絲起司超美味。在地人推薦的平價人氣餐館!|旗山老街|

高雄美食「碧蓮餐館」必點現烤酥皮濃湯,浮誇拉絲起司超美味。在地人推薦的平價人氣餐館!|旗山老街|

旗山老街必吃美食「碧蓮餐館」在地人推薦的平價人氣餐館!

旗山老街的人氣美食碧蓮餐館!主打招牌必點就是那酥酥香香的濃湯風味,還有那浮誇拉絲起司更讓人一吃就愛上。用餐時間座無虛席,人潮滿滿。

碧蓮餐館原本是在旗山老街上的一個小攤位,因為酥皮濃湯相當受到歡迎!現在將招牌的酥皮濃湯結合美食,化身為小餐館。

讓大家來老街逛逛走走時,可以更舒適的吃個飯。店 外觀還看得到巴洛克式的復古樓牌。

旗山真的是露超愛來的地方!因為露的阿嬤就住在旗山老街旁,所以每次回到旗山除了探探親,也免不了吃最愛的美食小吃!

碧蓮餐館最早前是旗山老街的小攤位,烤台就擺在店門。現烤的酥皮香氣,讓老街上陣陣飄香。

主打平價料理的碧蓮餐館,用餐空間相當溫馨,沒有太浮誇的擺設裝潢,但用料超實在!到了假日用餐時間,來用餐的人潮滿滿滿呢~

而且冷氣開放,大家在老街上走走逛逛後,很適合來這吹個涼吃個飯。

旗山老街必吃美食「碧蓮餐館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碧蓮餐館的菜單MENU!

供應各式的義大利麵,咖哩飯及焗烤系列!每份餐點均附湯品及飲料,價位在$139~$310

套餐飲料附可樂、紅茶或美式咖啡,若要更換為菜單上的其他飲品可以折抵30元!

另外還有人氣套餐組合1~6號餐,而且均附酥皮濃湯及飲品,第一次來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選人氣套餐喔!

招牌的酥皮濃湯,現烤時飄出的陣陣香氣超迷人!

酥皮濃湯

人氣招牌現烤酥皮濃湯!熱呼呼的上桌,呈現金黃酥香的酥皮真的太誘人了啦~

吃的時侯把酥皮壓入濃湯裡,酥皮薄酥帶香再結合濃郁的濃湯一起入口,超好吃又濃郁帶香。

不愛濃湯的朋友,也超推薦蒜香蛤蜊湯!

湯頭超鮮甜,將蛤蜊和蒜香濃縮在湯頭裡,蛤蜊的熟成度也控制的相當好,顆顆肥美又多汁!

焗烤雞肉義大利麵$199(附湯及飲品)

一份不用兩百的義大利麵,價錢真的超佛心!附湯又附飲品,湯品附的還是酥皮濃湯呢!

而且用料超大方,起司控推薦必吃焗烤風味,厚厚的一層起司,老闆用料不手軟!隨便一拉就超浮誇的拉絲感!

裡頭則是茄汁香氣的義大利麵和雞肉香!份量相當足,可以吃的飽足又開心。

焗烤沙朗牛肉飯$210

也是隨便一接就是浮誇起司絲~~!!超級邪惡又滿足!

這份裡頭搭配的是咖哩飯!裡頭則是沙朗牛肉,即使是肉片,也是大片帶厚度!份量也不少呢~

雪花牛排義大利麵$280

如果喜歡吃厚實牛肉的朋友,就推薦品嚐雪花牛排!牛肉厚實帶嚼香氣,搭配濃郁的紅醬香氣!大口吃肉大口吃麵超痛快!

香蕉牛奶。黃檸檬紅茶。柚子茶

餐點附附可樂、紅茶或美式咖啡,若要更換為菜單上的其他飲品可以折抵30元!

而且飲品給的也很大方耶!超大杯,炎炎夏日正適合!來旗山沒吃到香蕉,喝喝香蕉牛奶也不錯!相當濃郁,而且甜度也不會太高!

黃檸檬紅茶及柚子茶就相當清爽,帶酸香氣很解膩呢!

 

碧蓮餐館

粉絲頁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47號

電話:07-6621918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公休日:每周一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