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美食「老李胡椒餅」來澎湖必吃蔥油餅?!!澎湖唯一古法碳火烤炙胡椒餅,在地人吃的銅板下午茶!|澎湖小吃|澎湖美食推薦

澎湖美食「老李胡椒餅」來澎湖必吃蔥油餅?!!澎湖唯一古法碳火烤炙胡椒餅,在地人吃的銅板下午茶!|澎湖小吃|澎湖美食推薦

「老李胡椒餅」來澎湖必吃蔥油餅?!!古法碳火烤炙胡椒餅,在地人吃的銅板下午茶!

澎湖花火節不止要好玩,也要好好吃!來澎湖遊玩時,在地小吃一定要吃好吃滿!不過蔥油餅?!幾乎也是很多人來澎湖必吃的在地美食!

不過排隊人潮好可怕啊~來來來!來推薦一下在地人的私藏口袋名單「老李胡椒餅」!澎湖唯一古法碳火烤炙胡椒餅~

餅皮用的是老麵麵糰、手工現點現作!吃起來酥香又Q嚼~還有古法碳火烤炙的胡椒餅也是在地人推薦必吃啊!

「老李胡椒餅」店址位在陽明路上!近馬公市老街,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!

雖然沒有名店的人潮,不過在地人來買的可以陸陸續續呢!

在買的時侯還有一個阿姨說這間才好吃!超可愛~

還曾受訪三立新聞:https://star.setn.com/news/926467

每日現烤炙出爐的胡椒餅!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老闆在烤胡椒餅的過程喔!

我是一開門就來,剛好第一批的胡椒餅正要出爐!用的是碳火烤炙,所以要一直注意火侯和熟成過程!

而且每次出爐後,整個爐子得需重新清潔後才能烤炙下一爐,也是相當費工呢!

一顆顆胡椒餅像站壁一樣也太可愛!

胡椒餅$35

老李胡椒餅使用的是老麵,麵糰是經過長時間發酵的麵團!所以吃起來會更Q香!!

古法碳火烤炙的胡椒餅!帶著金黃焦色很誘人耶!!裡頭包入滿滿的豬肉餡和蔥!!趁熱吃外酥內噴香很夠味!
聽說買回家用氣炸鍋就像跟剛出爐的一樣!

食材都需要當日備料,麵皮使用發酵至少8小時的老麵製成!

蔥油餅

蔥油餅用的也是老麵麵糰、手工現點現煎!蔥油餅推薦大家要現煎熱熱吃、外酥內Q彈超級香。

喜歡半熟蛋的,可以請老闆做成半熟蛋,爆漿蛋吃超級滿足。

甜餅我也蠻喜歡的,是偏硬脆的口感、裡頭的糖呈現焦融的焦香💕

 

老李胡椒餅

粉絲頁

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55/3號

06-9268028

週一~週六14:00~18:00(週日公休)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