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鳥旅行│台中人氣伴手禮,給你蛋捲的100種可能!迷人茶韻蛋捲!2021年超濃郁推薦。|台南新光三越|

5青鳥旅行│台中人氣伴手禮,給你蛋捲的100種可能!迷人爆餡茶韻香蛋捲!2021年超濃郁推薦首選。|台南新光三越|

青鳥旅行│真的給你蛋捲的100種可能!「春天與茶相遇」的概念當主軸!

太喜歡的青鳥旅行,每次總是給你無限的驚喜!蛋捲的100種可能,都在青鳥旅行!之前吃過的肉鬆,芝麻,花生醬等口味都讓人好喜歡。

2021青鳥旅行全新系列「茶香真巧」 !「春天與茶相遇」的概念當主軸,又將我最愛的茶韻香入蛋捲!將特色茶葉融入招牌蛋捲,只呈現最純粹的茶香風味。

青鳥旅行所推出的全新系列「鐵觀音真巧蛋捲」、「伯爵真巧蛋捲」、「抹茶真巧蛋捲」!選用台灣在地鐵觀音、英國TWININGS唐寧皇家伯爵茶、日本靜岡抹茶!將在地特色呈現在蛋捲的迷人風味。

青鳥旅行│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據點銷售

青鳥旅行目前除了提供宅配之外,在北中南各地也有銷售據點服務!

台南的朋友最方便購買可以到新光三越新天地B2,下手扶梯後即可看到專櫃。

更多據點:https://twbbt.co/bbtstore

青鳥旅行必買的蛋捲系列!提供了不同的包裝,方便大家自己品嚐或是送禮選擇。

 

青鳥旅行2021最新產品「茶香真巧」系列,以「春天與茶相遇」的概念當主軸,精心選用世界各地的茶品。

盒裝的設計呈現也彷彿台灣山景的綿延山脈,茶園景色!讓人看得心曠神怡!

茶香真巧三種口味「鐵觀音真巧蛋捲」、「伯爵真巧蛋捲」、「抹茶真巧蛋捲」!

「伯爵真巧蛋捲」選用了暖紅的茶湯為主色調!

「抹茶真巧蛋捲」則是抹茶的清新綠色。

「鐵觀音真巧蛋捲」使用台灣特色茶種鐵觀音,名稱似神明眷顧意涵,代表人類對自然的崇敬。

「茶香真巧」是延續上一款醇黑真巧蛋捲使用「真正巧克力」製作蛋捲的概念!製作過程皆完全不加一滴水,製作出的餅皮酥脆甜香超迷人~!

這次再結合茶香餅皮+在蛋捲裡圈上一層內餡,讓茶香巧克力和酥香的蛋捲完美融合!可以吃到傳統蛋捲的酥脆香,又能品嚐到茶韻的香氣層次!

打造新舊融合的完美風味!

「伯爵真巧蛋捲」

「伯爵真巧蛋捲」是嚴選TWININGS唐寧皇家伯爵茶,厚實酥香的蛋捲裡展現紅茶醇香厚重,獨特的佛手柑香氣,帶有柑橘薰香風味。

咀嚼時在味蕾舌尖上瀰漫著甜美香氣,太優雅迷人了

「鐵觀音真巧蛋捲」使用台灣特色茶種鐵觀音!鐵觀音餅皮內有著誘人的鐵觀音巧克力內餡!

鐵觀音高雅馥郁茶香及巧克力內餡完美結合!咬下時濃濃鐵觀音茶的香氣。超好吃又不膩口!

「抹茶真巧蛋捲」選用日本最具代表也最受歡迎的靜岡抹茶,將碾磨成粉融入到蛋捲皮及內餡裡,呈現濃郁深邃的甘甜茶韻。

青鳥旅行全新「茶香真巧」讓茶香再次打動人心!

 

▫️青鳥旅行.蛋捲的100種可能

據點:https://twbbt.co/bbtstore

官網:https://twbbt.co/bbt

FB:https://twbbt.co/bbtfb

地址:臺中市中工二路160號

電話:04-23585928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🔷其他販售據點
▫️台北地區
誠品站前M區地下街B1/統一時代B2伴手禮區/板橋環球 B1美食天地
▫️台中地區
新光三越B2伴手禮區
▫️台南地區
新光西門店 B2 B區
▫️高雄地區
漢神百貨B2/漢神巨蛋B1/左營高鐵2F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