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國際甜點比賽冠軍!沒有預約買不到的人氣甜點!|台南生日蛋糕|甜點伴手禮|

台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台南喜歡吃甜點的朋友有福啦!隱身在台南工業區的人氣甜品,國際甜點比賽冠軍!沒有預約可是買不到的人氣甜點!|台南生日蛋糕|甜點伴手禮|

台南法式甜點推薦「El Olor」國際甜點比賽冠軍!伴手禮禮盒!

台南法式甜點店「El Olor」!「El Olor」一詞其實是源自於西班牙語「氣味」的意思!讀音似台語「欸~厚~額~樂」

主廚Nico  22歲就參加國際甜點比賽獲得冠軍,得過無數國際甜點大大小小的比賽冠軍!回台灣後在台南科學園區開設了「El Olor」法式甜點店!

店裡的招牌—法式甜點禮盒,更是有著沒有預訂絕對買不到的超夯人氣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的伴手禮選擇。

「El Olor」店址位在台南工業區工業二路上!

質感的門面招牌顯眼好找~也曾受訪三立電視「呷飽未」節目。雖然隱身在科工區裡,但我真的有嚇到呢!來買時有超多客人來購買的呢~

不過也有很多人因為沒有事先預約,而白跑一趟呢!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訂喔!

「El Olor」主打外帶甜點,不過還是很貼心的準備提供內用座位,讓大家可以歇個腳!

製作甜點的工作室採半開放式,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知道製作甜點的過程和食材。

「El Olor」販賣的甜點選項也很簡單!五入組風味的甜點!生日蛋糕及及手工巧克力!

另外還特別針對五種甜點,研發成放大版的生日蛋糕!所以也蠻推薦大家可先吃看看法式小甜點,再來訂購大的生日蛋糕呢!

好喜歡「El Olor」的禮盒設計,深藍色的簡約設計!印上LOGO超有質感!

有著超精緻的禮盒和提袋,太適合作為生日禮物,或是節慶伴手禮!情人節來個小驚喜也很不錯!送禮真的好適合!質感的設計收到禮物的朋友一定超開心。

【愛情的模樣】法式甜點禮盒$680

每日限量20組,訂購採取「預約制」!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預約啊~~

不過粉絲頁有時也會釋放出當日現貨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店家粉絲頁喔!

這款法式甜點禮盒共五入裝,五種不同風味的呈現!主廚特別結合在地小農水果!詮釋水果的自然清香,不添加過多的糖份!適合注重熱量又喜歡吃甜點的人.

因為是選用當季時令水果,所以主廚每季都會推出新口味的甜點禮盒,帶給大家滿滿驚喜與幸福感!

季節限定水果塔:藍莓

酥鬆帶香的塔皮!水果塔會用覆盆子,藍莓及芒果,照季節性三種水果交替!吃起來酸甜相當有層次!完全呈現法式甜點細膩純粹的風格.

芋泥戚風蛋糕:大甲芋頭/唐寧伯爵茶/法芙娜白巧克力​

我私心最愛這款芋泥戚風蛋糕!裡頭使用了在地的大甲芋頭餡,特別加了班蘭葉增加芋頭香氣!結合了伯爵茶茶香及香草甘納許的甜韻味!

咬下時先迎來香草甘納許的甜香,接續著芋頭的綿密,最後留下滿味蕾的茶香氣!整體吃起來甜香不膩

分子檸檬塔:檸檬/百香果/柚子/土雞蛋 ​

喜歡吃酸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款檸檬塔!!結合了百香果及柚子,讓酸香味變的豐富有層次不單一!

巧克力慕斯:關廟鳳梨 /64%巧克力 /茂谷柑​

選用了64%巧克力的苦醇滑順風味!加上在地關廟鳯梨及茂谷柑​!吃的到巧克力的絲滑濃郁甘味和柑橘鳯梨結合的清新香氣!

覆盆子草莓慕斯:覆盆子 /大湖草莓/蜂蜜蛋糕/干邑香橙​

這款裡頭是用了蜂蜜蛋糕為基底,再加上三種新鮮水果-覆盆子、大湖草莓、干邑香橙!

將水果的清香酸韻通通封存在內餡,咬下時滿溢在味蕾的風味展現.

啵啵|芋泥戚風蛋糕$1500(六吋)*生日蛋糕需提前一週前預訂

【愛情的模樣】內的啵啵甜點製作為放大版的生日蛋糕,節慶超適合!!!

這款是我自己最喜歡的芋泥戚風,家人和朋友吃到時也超喜歡,讓幸福更加漫延在身邊!

甜點禮盒及巧克力禮盒也會有宅配服務,可從官網上訂購,預約時間宅配到府,在家就能品嚐到精緻又高水準的法式甜點!

 

El.Olor法式甜點

粉絲頁    官網

電話:06 3843 093

住址: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156號
營業時間下午02:00 ~ 晚上07:00
 (固定店休:每週日、每週一)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