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莫忘鯛魚燒」肥美爆餡鯛魚燒!金黃酥香一吃就難忘,超推薦獨家奶香蘑菇。|海安路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「莫忘鯛魚燒」現烤肥美爆餡鯛魚燒!金黃酥香一吃就難忘,超推薦台南店獨家奶香蘑菇。|海安路美食推薦|

「莫忘鯛魚燒」海安路人氣美食下午茶推薦!現烤的肥美鯛魚燒,還用了麻繩白色紙袋裝,加上店的質感風,文青感十足!

而且口味選擇超級多,從甜到鹹任你選!還有台南店獨家的翠玉佐蘑菇,超好吃!咬下爆餡的滋味,一吃就讓人難忘啊!下午茶來一隻實在是很滿足呢!

「莫忘鯛魚燒」台南國華店址就位在海安路上!近國華街,保安路一帶!店面相當文青有質感,經過還以為是間咖啡店呢!

而且很貼心的提供簡單座位,裡頭也有椅子供客人休息,來這附近逛累了,來一隻肥美魚很適合.

鯛魚燒的口味也相當多選擇,近十種口味!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!

翠玉佐蘑菇我超級愛!也是台南獨家限定呢!

每隻肥美魚都是現烤的燙口美食!而且老闆在放餡料也不手軟呢!每隻的餡料都是堆的跟小山狀一樣。

十多種口味選擇,製作過程也是超級療癒!

現烤時呈現金黃酥香的樣子也超級噴香的呢!而且鯛魚長的好可愛喔~超討喜的模樣!

金黃渾圓肥美的鯛魚真的是很討喜又療癒!!!鯛魚燒在日本的平民老百姓中相當盛行,因為以前的平民是吃不起鯛魚的!

但鯛魚又帶有好兆頭的象徵!所以就用鯛魚燒來象徵鯛魚!

萬丹相思Q/奶油黑白配/糖磚愛呆丸(地瓜)/厚黑金芝麻/珍珠卡士達/珍珠鮮奶茶$40-$50

莫忘鯛魚燒的口味真的超多選擇!根本就是企圖讓人有選擇障礙!推薦大家現吃喔!超級香噴還帶有些酥香口感!

有別於一般口味,莫忘鯛魚燒也特別結合創意,吃起來更有口感!

像是紅豆結合了麻糬,奶油和地瓜配上了黑糖麻糬!黑芝麻那層厚厚的黑金餡料!咬下超級芝麻,濃香風味是許多人的最愛。

喜歡珍珠的朋友則推薦珍珠卡士達或是珍珠鮮奶茶!酥脆餅皮+Q彈珍珠,加上奶香卡士達或是醇香的鮮奶茶都很不錯呢!

濃情巧克力/好事會花生

光看這餡料就覺得濃香十足啊~~!!一切下去就爆漿!花生超濃稠,質地也是滑稠的口感喔!

巧克力超推薦給巧克力控們,特別用了72%巧克力!呈現苦甜濃郁的風味~

墨西哥嫩雞、翠玉佐蘑菇$50

鹹口味則有墨西哥嫩雞及翠玉佐蘑菇!翠玉佐蘑菇還是台南獨家限定口味~我超愛啊!!

吃起來像極了巧達濃湯,奶香十足,加上花椰菜和蘑菇等餡料!!非常夠味好吃呢~

麻繩紙袋有夠可愛的~~!不論是甜口味還是鹹口味!都能滿足你的味蕾,下午茶就抓上一隻肥美爆漿鯛魚燒吧!!

 

莫忘鯛魚燒—台南國華店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42號

電話:0901-260-858 (電話/LINE)

營業時間:平日13:30-21:00、假日13:30-22:00

👉🏼有外送服務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