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「辣嬌麻辣燙」夜店風格麻辣燙!推薦必點乾鍋三寶~噴香迷人超美味。|宵夜美食推薦|

高雄美食「辣嬌麻辣燙」吃麻辣也能很時尚夜店風!夜店風格麻辣燙!推薦必點乾鍋三寶~噴香迷人超美味。

營業到凌晨1點,高雄晚餐宵夜超推薦,選擇超多超好選!一二樓都有座位,整個很咘鈴咘鈴的!

乾鍋三寶$230(附白飯/麻辣清湯)

來到辣嬌麻辣燙推薦必點上這一鍋乾鍋三寶!像辣乾鍋,獨家炒炙的麻辣醬汁超噴香夠味,溫和的麻辣香氣不嗆口!!

每個食材都附著上麻辣醬汁的香氣!裡頭還有鴨血,豆腐,臭豆腐!

整鍋麻辣燙上鍋配料滿滿!裡頭的配料真的不少,除了鴨血和豆腐之外!還有麻辣魚蛋、牛筋、肥腸、牛肚、油條加上各式青菜!

還會附白飯超飽足!

還會再附贈湯品!快吃完時推薦大家可以將清湯倒進去,變麻辣湯頭超級讚!

叻沙麻奶鴨血煲(附飯或麵) $160

除了乾鍋!還有湯的鴨血煲!有麻辣湯頭,麻奶湯頭和異國風的叻沙風味!可自選喜歡的辣度!

叻沙麻辣湯頭結合了奶香和叻沙風味,也很醇香好喝!

主食可自選飯或麵食!!!

辣嬌麻辣燙的鴨血也很厚實,咬下時啾細水潤好好吃!

豆腐還細分為板豆腐及臭豆腐!每鍋可自選一樣,大家也可以加點搭配!板豆腐的豆香較明顯,臭豆腐真的有臭喔!咬下噴汁也好好吃。

加蛋蔥爆牛蓋飯$95

來這裡可不止是麻辣燙,不吃辣的朋友也有鍋燒和飯類!!還有熱炒菜色的蔥爆牛也很推薦耶!!!牛肉加上大量的蔥段爆炒後超香好吃,鹹香入味一樣很殺白飯啊~

加蛋秘汁滷肉飯$85

滷肉飯是阿嬤家的風味!有整塊的焢肉加上半熟蛋,拌一拌超下飯!

獨門必吃蛋炒飯$60

獨門必吃蛋炒飯有中我耶!!可選擇辣醬或胡椒醬!淋上的好像是愛之味甜辣醬!甜辣很夠味!一點違合感都沒有,整體偏濕口些喔~

蒜味蛤蜊多多鍋燒意麵 $110

蒜味蛤蜊湯頭有蛤蜊的鮮和大蒜的香氣!喝起來有蒜呢~

蛤蜊的熟度也控制的很好,肥美又鮮甜!

麻辣手工米血(大)$50

推薦必點!手工米血獨家滷製後,沾上滿滿麻辣粉~咬起來Q嚼又軟嫩!醬汁也有入到糯米裡頭,相當夠味~

一旁也有飲品可搭配,吃 辣的一定要來點汽水啊!

高雄美食「辣嬌麻辣燙」菜單MENU

「辣嬌麻辣燙」目前門市有建工店和苓雅總店!店面風格相當夜店風,很時尚又帶點逗趣感!

用餐時間人潮滿滿,加上平價好吃是不少學生們的最愛。

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也有二樓!!可容納相當多人,想聚餐的朋友也沒問題

二樓還有許多老闆收藏的公仔呢~

 

🏠辣嬌麻辣燙 建工店

粉絲頁

☎️0970-556561

📍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35號

⌚️16:30-01:30

🏠辣嬌麻辣燙苓雅總店

☎️0909379690

📍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31號

⌚️11:00-13:30/17:00-22:00

✅ 可外送,建議提前預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