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池記東山鴨頭」傳說隱藏在車庫裡的東山鴨頭!巷弄裡的人氣飄香味。|宵夜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「池記東山鴨頭」來朝聖傳說隱藏在車庫裡的東山鴨頭!巷弄裡的人氣飄香味。|在地人的宵夜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宵夜「池記東山鴨頭」|宵夜美食推薦|

如果有去過永康南工夜市的朋友,應該就對「池記東山鴨頭」不陌生!傳承於東山鄉外婆的手藝!現在己搬遷到住家的車庫裡,成為巷內的隱藏版美味。

據說年輕老闆傳承東山奶奶的好手藝!現在店址位在大橋一街!主打推薦鴨頭、蔥大腸、米血等菜單,食材皆採滷過再炸,並用脫油方式讓口感不油不膩!是許多人晚餐加菜,宵夜的好選擇。

池記東山鴨頭」食材乾淨整齊的擺放在櫃裡,想吃什麼可以現點現夾!如果懶的出門的朋友,也提供外送平台foodpanda 、Uber Eats點餐的服務。

檯面上有多種食材可以自行夾取。而且食材皆已滷到上色!深褐色的油亮色澤,光看就覺得好吃入味。

台南美食宵夜「池記東山鴨頭」菜單MENU

餐點的價位也標示的相當清楚,想吃什麼夾什麼,也方便控制預算!

選好食材後交給店家炸炙!可選擇搭配原味/胡椒/辣味!喜歡口感更酥脆一點的朋友,也可以客製化調整喔!

炸炙後的食材,還會用脫油機將多餘的油份去除,讓口感更不油膩!

池記東山鴨頭 的醬料味道不死甜,吃起來不會有厚厚的甜味,如果害怕吃太甜的朋友相當推薦。

滷製入味再結合胡椒粉或辣椒的提味!鹹中帶微微甜韻在味蕾散開。

鴨頭

鴨頭處理的也相當乾淨,汆燙後滷過,再切半油炸!可以吃到鴨嘴的脆香口感和滷汁的香氣!再品嚐骨邊肉及滑嫩的腦髓香氣!,

樓梯干也好推薦!!炸炙後趁熱品嚐超酥脆,咬下咔滋咔滋的酥香氣!不會輪輪的難以下嚥,相當好吃!

包蔥豬大腸

喜歡吃大腸的朋友也很推薦必點!肥嫩厚實的大腸塞進青蔥!鹹香入味的大腸香氣,伴隨著蔥段的爽脆和香氣!太涮嘴好吃了呢!

鴨翅也因為有事先滷過再炸!吃的時侯能輕易的骨肉分離,嫩香鹹美。

其他食材像是豆干,雞皮,米血,雞心等!不會炸得太柴太硬,失去食材原有的口感!

軟Q入味的米血和雞心都是彈牙又帶嚼勁!也是相當推薦呢!

涮嘴不死甜的東山鴨頭風味!吃起來也不油膩,難怪是不少在地人晚餐加菜,宵夜下酒菜的好選擇!

池記東山鴨頭

粉絲頁

tel:06-201-8882

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223巷70號

營業時間:1600-2230(週日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