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攤車美食「星球太太」追著他也要吃的美味泰式小煎餅!推薦必吃烤肉串。|台南小吃|

台南攤車美食「星球太太」追著他也要吃的美味泰式小煎餅!推薦必吃烤肉串。|台南小吃|

台南美食推薦「星球太太」追著他也要吃的美味泰式小煎餅!

追著他跑也要吃的美味餐車「星球太太」,美味泰式小煎餅還有必吃烤肉串。

最早認識「星球太太」還是一個可愛的小攤車,現在小攤車進化成餐車!希望有一天再升級進化成店面啊!

主打現做的泰式小煎餅!現在餐車還多了美味的烤肉串!

出沒時間和攤車位置不太固定,大家要發囉一下星球太太的粉絲頁或IG!

「星球太太」賣的東西很簡單~~招牌是泰式小煎餅!而且一份$20超平價~

另外還有烤肉串及泰式奶茶等~

泰式小煎餅和烤肉串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先預訂喔!

烤肉串 $40/串 $100/3串

推薦必吃~!然後一次三串給他買起來~

烤肉串好好吃啊~帶點泰式醃料的獨特香氣,口感軟嫩又入味!熱呼呼的現吃很不錯呢!

手標紅茶卡士達$20/肉鬆鳥蛋捲$30

泰式小煎餅小小一個很可愛,像是迷你版的可麗餅!!口感酥酥香香的~!!

手標紅茶內餡用的是手標紅茶!顏色會偏橘,吃起來就像是泰奶風味,不會很甜膩!

鹹食蠻推薦肉鬆鳥蛋捲,裡頭就是整顆小鳥蛋,加上肉鬆香氣,鹹香好涮嘴啊~

泰式鮮奶茶$55

應該是用了鮮奶調出來的風味~~有茶香味,牛奶香也濃~~!不會太甜。不是很十足道地的泰奶風味,但也很不錯喝呢~!

追著他跑也要吃的美味餐車「星球太太」,美味泰式小煎餅還有必吃烤肉串。推薦給大家的美味小吃。

 

星球太太

粉絲頁IG
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0號(全家對面)

營業時間-16:10~18:30

(每天的位置不太固定,請詳略店家公告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