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牛苑」打造台南最美的牛肉火鍋,質感環境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|免湯頭費|免底消|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牛苑」打造台南最美的牛肉火鍋,質感環境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|免湯頭費|免底消|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牛苑」台南最美的牛肉火鍋!

「牛苑」打造台南最美的溫體牛肉火鍋,讓你坐落在彷彿韓式咖啡廳的質感環境,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

說到台南小吃必吃!一定少不了溫體牛肉的美味,但你能想像品嚐溫體牛肉,卻彷彿置身在韓式咖啡廳裡的美感嗎?

台南最新開幕的溫體牛肉火鍋!打造給你的質感空間—「牛苑」

「牛苑」的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中正路(近西門路)

整棟純白色的空間,經過時很難不行上注目禮。門面和店的LOGO牛!倒也有幾分神似呢~

牛苑的用餐環境共有一二樓的空間,打造樓中樓的格局,入口處相當高佻舒適呢!

二樓環境空間真的好美~運用了奶油白,點綴了乾燥玫瑰色調。

要沒說是火鍋店,真的就以為來到了韓式咖啡廳。

原來牛肉火鍋也能這樣吃,絕對徹底顚覆你的想法。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牛苑」菜單MENU

免湯頭費!免底消!牛苑菜單很簡單明瞭!主打現切溫體牛肉盤,不吃牛的朋友也有豬肉的選擇喔!

另外還有快炒系列!其餘火鍋料及菜盤則是自助取用。

冰箱內的採自助式取用,粉盤60黃盤70藍盤80

蔬菜類約$60/餃丸類$70-$80 想吃什麼拿什麼~

在牛苑還可以喝到 #themocktailplan 的招牌泰奶和烏龍奶茶香。

提供每日善化直送的新鮮溫體牛,點餐後由師傅手切上桌,超級新鮮。

湯底不收費用也超佛心,還沒有低消喔!

清徹甘甜的蔬果湯底,裡頭有簡單的蔬菜。

溫體牛肉每天的部位不一定。會隨著點的盤數隨機出餐。

口感軟嫩,讓你吃到不同的口感風味。可以將牛肉放入鍋底涮肉。

也可以用最傳統的牛肉湯料理方式,將滾沸的湯頭沖入碗裡燙牛肉。

清香甘甜的湯頭完整襯出溫體牛肉的軟嫩鮮甜。

店裡不僅僅是牛肉很用心!豬肉我也很推薦啊~厚實又大片,不吃牛的朋友也推薦你要來嚐嚐這豬肉。

推薦大家必吃手工火鍋料、餃類和各式手工丸。芋頭丸、手工蛋餃還有墨魚牛軋糖!

鮮墨魚加入花枝丁,口感Q彈味道鮮美,不用沾醬也可以。

蔥爆牛肉$200

除了溫體牛肉火鍋,另有快炒牛肉系列~

大量的蔥段和洋蔥,用鍋炒出鑊氣香!蔥段搭配牛肉太涮嘴。

滑蛋牛肉$200

厚實嫩香的滑蛋!蛋香讓牛肉更有蓬鬆鬆軟的口感!

麻油牛肝$250

冷冷天氣麻油香超迷人。牛肝吃起來超粉嫩嫩,不會柴硬口!加上麻油的香味超好吃! 且一點腥味也沒有!

肉燥飯

肉燥飯也有推呢!軟Q不油膩的膠質感超下飯!吃起來不油膩~推薦大家嚐嚐。

「牛苑」打造台南最美的溫體牛肉火鍋,坐落在彷彿韓式咖啡廳的質感環境,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

絕對讓你品嚐到台南必吃美食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牛苑

粉絲頁|I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40號

電話:06-2236556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30-22:00(週一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