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「貳食 」逢甲人氣平價早午餐!鹹食義麵好好吃,還有超可愛甜點盒子。|逢甲美食推薦|

台中美食「貳食 」逢甲人氣平價早午餐!鹹食義麵好好吃,還有超可愛甜點盒子。|逢甲美食推薦|

「貳食 」逢甲人氣文青早午餐!

貳食隱身在逢甲商圈的西安街上!巷口走出去即是文修公園,開車來的朋友也相當方便喔!

主打平價早午餐,可吃飽的鹹食,義大利麵燉飯等,還有咖啡甜點,也適合和姐妹一起來場小聚會!

文青質感的韓式空間,到了用餐時間即使是平日人潮滿滿滿呢!

貳食 低調的隱身在西安街上!簡單而有質感的門面就相當迷人。

窗邊也有附設座位,一個人來也很適合!

店內風格也相當素雅!奶油色調的環境相當CHILL,簡單俐落的妝點下更顯質感。

  

台中美食早午餐「貳食 」菜單MENU

來看看菜單MENU!人氣早午餐!選擇喜歡的主食,也可選擇雙主餐更澎湃。

價格在$198起跳,附有麵包及飲品!麵包也可自由搭配喜歡的風味喔。

在11點過後還有供應米飯類及義大利麵,燉飯等。

不止是早午餐超受歡迎,中午供應的鹹食也是人氣好評。

蒜香奶油蝦 $258

整個主餐盤超澎湃的~~!有六隻去殼蝦,脆薯,炒蛋,沙拉,優格!麵包的選擇的是法式吐司!

蒜頭控的朋友推薦可以嚐嚐喔~蝦子也有先撥好殼超貼心!搭上滿滿蒜香超好吃!

法國吐司淋上細糖粉,入口時相當濕潤,也保留了綿香口感!一旁的薯條、炒蛋,吃完超飽的啦!

椒麻雞$198

這道我私心很愛耶~吃起來不是泰式風味的椒麻雞!

相當中式,有點像是中式鹹酥雞搭配辣椒醬油,但超好吃!

一旁搭配著半熟蛋液,整個超下飯呢!

唐揚雞奶油燉飯$238

濃濃奶香氣的燉飯香!!!每一口米飯都裹上濃濃的奶油醬,相當入味又好吃!

唐揚雞也很有水準呢!醃製入味,外酥內嫩相當好吃.

主食皆附紅,綠茶飲品(可補差價換購)

我們選了泰式奶茶,水果茶及草莓牛奶冰沙!

泰式奶茶也很不錯,帶茶香不會太甜口!水果茶裡頭還有新鮮水果相當有誠意。

草莓冰沙用新鮮草莓打製,酸甜的冰沙滋味超沁涼。

草莓盒子/芋泥盒子/提拉米蘇盒子

除了鹹食早午餐之外,店裡的甜點也是相當多人推薦!特別推薦一下甜點盒子,食用更方便,攜帶也相當便利。

女甜點盒子賣的也相當好,大家要1~2日前預訂才不會白跑喔!也有宅配到府的服務。

草莓盒子用著鬆軟的蜂蜜戚風蛋糕為基底,加上新鮮草莓及自製的草莓卡士達醬。

入口蛋糕體超綿香不乾口。結合草莓卡士達及新鮮草莓果肉的酸甜多汁。

較大人味的提拉米蘇盒子!

酥脆的餅乾體,咖啡蛋糕+提拉米蘇慕斯!上頭灑滿法芙娜可可粉。濃香不甜膩。

芋泥盒子

身為芋頭控的我!當然要品嚐一下芋頭香。

自熬的芋泥餡,入口濃厚的芋頭香也不會過於甜口,搭上卡士達的滑稠感!一不小心絕對秒殺整盒。

不論是鹹食甜點口味都相當有水準,加上價格親民,韓式質感的環境也難怪超受歡迎。

分享給大家的逢甲人氣早午餐甜點店。

 

貳食

粉絲頁  IG

電話(04)2452-1848

住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路88號

營業時間—9:00-20:0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