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推薦「open it」 台灣唯一瑪德蓮專門品牌!法式甜點強勢快閃台南‼️每日前五十名免費兌換「經典原味瑪德蓮」|台南新光新天地|

甜點推薦「open it」台灣唯一瑪德蓮專門品牌!法式甜點強勢快閃台南‼️每日前五十名還可免費兌換「經典原味瑪德蓮」乙顆!時尚風格超FASHION~|台南新光新天地|

來囉~~!!!台灣唯一瑪德蓮專門品牌法式甜點「open it」強勢快閃台南‼️

超時尚FASHION的設計感,真的讓人很難不留意到他!

「open it」11/2-12/5 快閃地點:台南新天地B2(手扶梯旁)

每日前五十名,加入官方LINE@好友/即可免費兌換「經典原味瑪德蓮」乙顆

「open it」是全台唯一瑪德蓮專門品牌!

主打的就是法國國民甜點-瑪德蓮,有著外型如貝殼般的療癒外型,迷你尺寸蛋糕加上獨特的綿密口感,超受歡迎!

我私心超愛「open it」的品牌設計風格。

以藍色和黃色為品牌主色調,歐美時髦的LOGO設計超級吸睛呢!

「open it」工匠系列目前共有六款口味:荔香莓瑰、焙香茉莉、焦糖菓菓、提拉米蘇、蜜蜜青檸、法式原味。

「open it」也特別邀請高雄知名-法絨法式手工甜點的甜點師擔任品牌口味的研發主廚,希望將經典的法國國民甜點結合台灣在地食材,將來可打造更多款的獨創口味!

購買時以盒裝販售,可選擇綜合六入 $580(原價680元)

單口味六入 $580(原價680元)/原味六入 $480(原價590元)

盒裝以品牌藍色+LOGO為設計!加上銀色鏡面的提袋,真的好時尚!送禮超適合!

工匠系列六款口味:荔香莓瑰、焙香茉莉、焦糖菓菓、提拉米蘇、蜜蜜青檸、法式原味。

瑪德蓮為法國國民甜點,外型如貝殼般外型也超療癒!

法式原味(蛋奶素)/荔香莓瑰(含酒精) 玫瑰色/蜜蜜青檸(蛋奶素)

荔香莓瑰真的是很少女色!呈現玫瑰色貝殼光超吸睛!

嚴選南投有機玫瑰花醬加上白巧克力!上頭是白巧的脆香感!咬下時蛋糕體超濕潤不乾口!味蕾上迎來荔枝酒和玫瑰的花香!有著覆盆子的顆粒酸甜滋味!打造層次的豐富變化!

蜜蜜青檸也是果香的層次變化!選用了台灣夏季特產香水檸檬加上柚子醬!讓瑪德蓮上頭有著酸香的糖霜口感!香水檸檬的獨特清香氣真的很加分呢!結合法式甜點更迷人~

法式原味(蛋奶素)

最經典寯永的口味!但「open it」又特選了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製作,入口時瑪德蓮濕潤的口感結合香草籽的滿載香氣~第一次嚐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!

焦糖菓菓(蛋奶素)/提拉米蘇(含酒精)/焙香茉莉(蛋奶素)

我私心超愛焙香茉莉!最喜歡茶香入甜點了~

選用南投鐵觀音和小農鮮奶的基底風味,讓韻味變的厚實沉香!上頭還有著茉莉花點綴超優雅~也讓風味帶著花香氣。

焦糖菓菓(蛋奶素)

這款我也很喜歡!而且有餡更驚喜~結合了法國鹽之花和焦糖,吃起來鹹甜香,裡頭還有開心及軟Q麻糬內餡,風味上更有深度變化!

提拉米蘇(含酒精)

喜歡酒香氣的必嚐推薦!上頭還有著小滴管裝著蘭姆酒!吃之前將蘭姆滴注入瑪德蓮~讓食用也變的有趣味!

濕潤的瑪德蓮裡頭還有著奶油餡更驚喜,入口濃醇的酒韻香氣超迷人啊~

消費滿$1300送「品牌手機氣囊支架」。

綜合六入 $580(原價680元)

單口味六入 $580(原價680元)

原味六入 $480(原價590元)

 

 

 

open it

粉絲頁   IG   官網

日期:11/2-12/5

地點:台南新天地B2(手扶梯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