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晚餐宵夜 先炸後炒鹹酥雞,爆香鹹酥雞超美味!盒裝方式更好食用。「炒作伙」超時尚空間讓大家開吃揪一伙!

台南晚餐宵夜 先炸後炒鹹酥雞,爆香鹹酥雞超美味!盒裝方式更好食用。「炒作伙」超時尚空間讓大家開吃揪一伙!

台南晚餐宵夜 「炒作伙」內用鹹酥雞/外帶/外送

晚餐宵夜開吃啦~~!「炒作伙」台南先炸後炒鹹酥雞,爆香鹹酥雞超美味~而且外帶採用盒裝方式更好食用。

雖然是吃台式小吃—鹹酥雞,但老闆特別設計了超時尚的內用空間,讓三五好友也可以揪作伙一起來開吃!

「炒作伙」目前店面空間在尊王路(近西門路上)經過時一定會被時尚的空間裝給吸引。太有設計感的風格,實在很難想像是一間台式小吃-鹹酥雞專賣店!

而且除了尊王路,「炒作伙」在大東夜市也設有攤位!所以不論你是想內用,外帶或外送的方式都適合。

也提供線上點餐:https://lin.ee/5MuAAo2

先點餐再來取,較不用等待喔!

太喜歡「炒作伙」的店面設計了啦~~採用大膽的紅,黃,綠為主色調設計,再加上不規則的幾何圖型!還蠻有現在超夯的魷X遊戲風格呢!

不過老闆表示一切只是湊巧XD 不過這個空間真的太討喜了!時尚又帶有設計感!宵夜時間和朋友一起來鬆一下太適合。

「炒作伙」就連洗手間的空間也超有特色!真的很難想像是走進來台式小吃-鹹酥雞店呢!

台南晚餐宵夜鹹酥雞 「炒作伙」菜單MENU

「炒作伙」的菜單MENU,主要供應的其實就是大家的日常-鹹酥雞

從肉類,海鮮,甜食,蔬菜及各式炸物小點等,另外也有提供套餐可選擇!

而且口味選擇都可以客製化,像是多辣粉,少辣粉!配菜類也附超多選項,九層塔,蒜頭,青蔥,洋蔥!都可以照個人喜好選擇。

各類食材,蔬菜,肉品也都乾淨的擺放在冰櫃內,點餐時用填單方式!服務人員再做夾取!

也避免自行夾取,減少人與人的接觸!

選好食材後,會先將食材用油炸的方式,炸出香氣和口感!

最後再將食材放入至炒鍋,加上九層塔,蒜頭,青蔥,洋蔥等!配菜都可照個人喜好選擇喔!再撒上特製胡椒粉,炒炙出滿滿的香氣!超噴香迷人~

鏘鏘鏘鏘~~點了滿滿的兩盒,也太滿足了吧!沒錯沒錯!「炒作伙」外帶還是很貼心採用盒裝設計,讓你外帶也能大口吃方便吃!

牽絲起司球$30

歐哞歐哞~~這個太嗯湯太邪惡了啦~~!內餡真的是滿滿起司的起司球!

推薦大家趁熱吃,熱熱時還會拉絲超級誘人。

三角骨$50

私心超愛這三角骨!超肥嫩的帶骨又帶肉!有些古早味的酥脆外衣,超級好吃,口感更加分。

爆香雞$50

如果愛吃肉的朋友,無肉不歡的朋友!一定要來份爆香雞~

虱目魚柳

超級特別的~~!鹹酥雞裡居然有著虱目魚柳,而且完全去刺超方便食用。外微酥香札實,滿滿的魚肉香氣。

虱目魚皮

超愛吃魚皮的啦~想不到也可以拿來鹹酥雞大展魚手!有些酥脆的魚皮,咬下卡滋卡滋超滿足.

小芋球

超特別的~其實就是芋頭,裡頭有著滿滿芋頭香。

伙燒肉球

伙燒肉球是店家自製的獨特風味,有些接近大家熟悉的蝦捲,先炸至酥脆!咬下迎來滿滿肉餡香。

別忘了再來點喜歡的蔬菜,搭配配菜的洋蔥,九層塔超涮嘴~

菇菇造型特製奶皇包

有著菇菇造型的奶皇包也是超可愛~~推薦一定要趁熱吃才不會顯得太油。

裡頭包了奶皇餡料,鹹甜鹹甜風味。

流沙黑金包

看起來超高貴的啦~~XD

上頭還涮上食用金箔,裡頭包了鹹香流沙餡。

風味甜粿

超級推!!!!可自選口味:煉乳/巧克力/肉桂粉

肉桂控超推薦肉桂粉!炸的外酥脆的甜粿口感,上頭撒上滿滿肉桂糖粉,口感和香氣都超推薦!

高山青茶

吃鹹酥雞配冷泡茶最解膩~~回甘順口超沁涼~上頭可愛LOGO也是用幾何圖型所設計的呢!

伙辣醬/黃金泡菜

店裡還販售超人氣的自製辣醬和黃金泡菜,也可以購買整瓶在家吃更方便!

 

 

炒作伙

粉絲頁

IG

線上點餐:https://lin.ee/5MuAAo2

炒作伙更多資訊連結:https://instabio.cc/mmnn1595133

台南市尊王路22號

0906806703

15:00~23:00(週五六營業至23:50/店休詳見粉絲頁)

大東夜市擺攤時間:每週一.二.五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