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台南必推日式義大利麵!醇厚風味一吃就愛上。|台南義大利麵推薦|

台南美食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台南必推日式義大利麵!醇厚風味一吃就愛上。|台南義大利麵推薦|

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台南日式義大利推薦。

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台南榮登我最愛的前三名義大利麵,是一家主打日式洋麵的餐廳。

來到這裡可以品嘗到融合了東西方元素的日式義大利麵,不同於一般義式的青醬,紅醬,白醬等!相當特別!

每一盤義大利麵都是使用自調醬汁所料理出來的好風味。

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店址就位在民族路上,門面相當寛敞!暖暖的木色調系顯眼好找。

這個路段雖然路邊有停車格,但車流量大,停車較不易,建議大家騎機車來最方便。

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店裡的空間和光線營造出暖洋洋的氛圍。

 

台南義大利麵「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」菜單MENU

主打各式特色義大利麵!另外也提供多種小點可單點~~還可搭配套餐選擇.

北海道生食干貝南瓜明太子$350

這道是將麵條拌入南瓜醬讓麵條吸附南瓜的醬香!

會先嘗到南瓜的甜香原味,緊接著奶油的濃香!香氣十足又不死鹹,相當好吃!

一旁搭配厚實的大干貝和明太子!吃起來的鮮度也更加提升。

墨魚海鮮燉飯$350

使用墨魚汁,讓飯體吸入醬汁!上桌時黑不隆咚呢!但入口的鮮甜味讓人難忘。相當好吃!

米粒口感不過硬也不會過於濕軟!剛剛好的口感,剛剛好的鮮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啊!

白酒辣炒海鮮$300

不同於南瓜干貝的麵條!辣炒海鮮的麵體煮得略硬較有口感,細咀嚼之後,嘴裡還留著小麥粉的香氣

醬汁收的很乾,麵條口感彈牙帶香!

搭配著新鮮大蝦,蛤蜊等!讓海味更明顯。

季節鮮果莓醋和風沙拉$180

這道很推薦呢!內容物好豐富啊!用清脆的生菜為基底,加上季節性水果,最近就吃到火龍果,芭樂和蓮霧!水潤鮮甜好好吃。

淋上的是主廚特調莓醋和風醬,帶酸韻味的和風醬,因為多了莓醬的調和!讓味道多了果酸香,更有層次也不膩口!

季節炒時蔬$150

如果不想吃冷蔬菜的朋友,我超超薦這道季節炒時蔬!品嚐起來也很像在吃烤蔬菜呢!

保留了蔬菜的爽脆度,咬下超多汁!鹹香夠味相當好吃!

栗香地瓜$150

地瓜控的朋友吃起來!用的是栗子地瓜,口感鬆軟帶甜!加上松露及起司點綴,瞬間讓地瓜風味提升啊!

南瓜濃湯

每日例湯會有所不同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小黑板喔!

口感相當濃厚滑順,完全吃不到南瓜的纖維感呢!相當厲害。

鮮奶紅茶

奶茶控的推薦嚐嚐~!醇厚的奶茶香氣,入口時還有一層厚厚奶泡!讓口感更厚實,香氣更迴繞在味蕾。

澪氣泡清酒/金澤百萬石 越光米啤酒

澪氣泡清酒一直是我的愛啊!清爽沁涼的果酸香氣,不同於一般清酒的辣口感。喝到的是自然發酵的甘甜微酸!

越光米啤酒則是加入日本優質越光米釀製,造出清澄淺薄的金色,清新好入口!具有日本工藝啤酒的清爽口感!

兩款酒品用來搭配義大利麵也很合拍呢!

提拉米蘇

店裡頭可不止有義大利麵,燉飯PASTA!提拉米蘇也是超高人氣呢!口感超濃滑的奶香氣,柔滑慕斯的的甜香。

日曜的提拉米蘇是淡酒精風味,添加少許的咖啡酒跟蘭姆酒,老少咸宜的一款甜點。

 

日曜 義大利麵 和洋pasta

粉絲頁 IG

電話:06-221-0260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43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3:30、17:30-20:3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