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早餐蛋餅推薦「獅子愛漢堡」市政府安平人氣早餐!招牌花生漢堡肉厚蛋漢堡必點推薦。

台南早餐蛋餅推薦「獅子愛漢堡」市政府安平人氣早餐!招牌花生漢堡肉厚蛋漢堡必點推薦。

台南早餐蛋餅推薦「獅子愛漢堡」自製粉漿蛋餅/漢堡肉

「獅子愛漢堡」蛋餅控有福啦!好吃蛋餅大推薦啦~~~隱身在安平區巷弄的人氣早餐店!主打各式手作餐點

推薦必點店家手作Q彈粉漿蛋餅和手作漢堡肉!搭配上薯泥好吃大推薦。

「獅子愛漢堡」店址就位在安平區平通路上,近台南市政府及永華路!小小的店面隱身在巷弄裡,店家為了新鮮度堅持餐點都是現點現作,現場願意等待的客人也很多.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!

店家內用空間小小的,卻佈置的很溫馨,假日人潮多,也可先提早訂位!

台南早餐蛋餅推薦「獅子愛漢堡」菜單MENU

來看看獅子愛漢堡的菜單MENU,主打的餐點相當多,左邊可選擇主餐再來搭配漢堡.吐司或饅頭!口味上的選擇也超級多。

另外還有手工蛋餅!口味選擇也是相當多樣化!起司控也可以來點起司讓餐點更加美味!

有時侯還可以看到店家在現煎一張一張的粉漿蛋餅皮~~!自調麵糊一層層的煎炙堆疊好像千層一樣超級療癒耶!

粉漿的成份也很簡單,沒有過多的添加,吃起來無負擔。

起司薯泥蛋餅$50 小肉豆$25

推薦!薯泥控必點~~~店家的手工蛋餅皮,口感Q嫩!其實有些像古早味蛋餅皮,但又不會太過厚口!還帶點脆皮蛋餅香氣~

裡頭夾了厚厚的薯泥,口感非常綿密!薯泥是店家使用新鮮馬鈴薯下去製作的!

咬下時厚實又綿密好好吃~~另外還可以加點一份小肉豆來解解饞~

花生漢堡肉厚蛋漢堡$55(加起司$10)

超推薦~~!!好好吃啊!!手揉的漢堡包搭配上特調的無顆粒花生醬,加上手工漢堡肉及厚厚的起司蛋超級加分

一口咬下大大滿足,加片起司更好吃。

漢堡肉蛋吐司$45

超喜歡他們家的手工漢堡肉,有別於其他早餐店的現成漢堡肉!

使用台灣豬搭配洋蔥製成!可以吃到肉與洋蔥的鮮甜味,簡單食材搭配新鮮小黃瓜和蕃茄就是健康美味的一餐!

雙起司蛋餅$45 小肉豆$25

裡面加了2種不同的起司,讓起司的香氣更濃厚!吃起來又不死鹹,熱熱吃時還會微牽絲喔!

海苔醬肉鬆厚片$50

這個好古早味啊~~第一次在台南吃到這種組合!闆娘把小時侯的滋味帶來台南和大家分享。

濃厚的海苔香加上傳統肉鬆,吃起來很match很涮嘴。

玉米濃湯$30(冬日限定/每日限量)

大量的洋蔥做為基底,法式洋蔥濃湯與玉米濃湯的結合,冷冷的冬天早晨超暖心。

蛋沙拉$25/薯泥$25

蛋沙拉使用紅仁雞蛋製作,是店家的人氣商品!

另外還提供很多小點可做單點!!!

復刻紅茶/鮮奶茶/鮮奶豆漿/咖啡牛奶/可可牛奶

復刻紅茶(無糖/有糖)選用天仁茗茶,濃濃古早味,作成鮮奶茶也十分順口!

咖啡牛奶(無糖/有糖)!是店家招牌,堅持自己煮,不使用3合一咖啡,不使用奶精!也有瓶裝可選擇。

可可牛奶精選可可粉搭配紐西蘭奶粉濃醇香!

鮮奶豆漿(微糖)兼具營養與健康!讓你活力一整天。

今天剛好遇到闆娘手作漢堡肉!

不同於一般早餐店,店裡用的食材大多為店家自己製作,因為想親手作早餐給家人吃,加上闆娘的孩子是過敏兒,所以對一切食材有著滿滿堅持。

推薦給大家的巷弄隱藏版美食!

 

獅子愛漢堡

粉絲頁

06-2996862

配合外送平台:Uber/小短腿外送

📍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78號

🕛6:00-12:30(一-五)、6:00-12:00(六,日,例假日)

公休日詳見FB公告~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