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哞麻MUMA」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,七月底送主廚牛肉一盤!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|美術館|台南牛肉湯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哞麻MUMA」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,七月底送主廚牛肉一盤!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!|美術館|台南牛肉湯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哞麻MUMA」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

「哞麻MUMA」打造台南時尚前衛的牛肉火鍋,讓你坐落在時尚的質感環境,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

說到台南小吃必吃!一定少不了溫體牛肉的美味,但你能想像品嚐溫體牛肉,卻彷彿置身在韓式前衛的空間美感裡!

台南最新開幕的溫體牛肉火鍋!七月底預約牛肉火鍋送主廚牛肉一盤!

「哞麻MUMA」的店址就位在台南最熱鬧的忠義路和中正路交叉口!旁邊即是林百貨!再走過去則是台南必訪的美術館二館!

開車來用餐的朋友也可以停在美術館地下停車場再步行過來!很適合台南旅遊景點的安排!

整棟純白色的空間,經過時很難不行上注目禮。

有別於一般台式牛肉火鍋的空間!「哞麻MUMA」要沒說是火鍋店,真的就以為來到了韓式潮流店!

店裡頭呈現極白色調,配上冷色調的鐵件座椅,打造一個時尚潮流的氛圍。

原來牛肉火鍋也能這樣吃,絕對徹底顚覆你的想法。

不止是座椅等硬體設備,就連醬料區,碗筷也都是一致性的呈現鐵件空間。乾淨簡潔的設計營造出另翼的現代感!

台南溫體牛肉火鍋推薦 「哞麻MUMA」菜單MENU

「哞麻MUMA」主打現切溫體牛肉,有牛肉湯系列,也有牛肉炒飯麵,熱炒牛肉類等!想吃鍋的朋友推薦開個牛肉火鍋!

七月底預約牛肉火鍋送主廚牛肉一盤!

牛五花/火鍋鍋底

私心最愛溫體牛肉的牛五花部位!油脂較多,輕涮後入口超軟嫩滿滿油脂甘香。

搭配清澈甘甜的湯底,湯底很可以呢!同行的友人們一律好評,而且隨著涮過牛肉後,油脂更釋放在湯頭裡,味道更顯濃郁甘香。

主廚牛肉

溫體牛肉每天的部位不一定。主廚牛肉會隨著點的盤數隨機出餐。涮過後口感軟嫩,太迷人了!

七月底預約牛肉火鍋送主廚牛肉一盤!

牛腩

大推!私心超愛的部位!入鍋煮後,帶厚度的牛腩口感軟嫩,一塊裡頭吃到牛肉和牛筋的層次口感!非常好吃~

牛雜

牛雜就牛內臟的統稱!有可能搭配的是牛胃、牛心、牛肝、牛腎、牛肺等~~

處理的相當乾淨,沒有異味!不同的牛內臟呈現不同的口感,讓你每一口都驚喜。

雙燥飯

選用豬肉+牛肉滷製而成的肉燥!鹹香甘甜,帶有豬肉的油脂香,又有著牛肉的肉香!唰嘴好吃耶~推薦來上一碗搭配牛肉太滿足。

牛筋

牛筋我也超愛~~厚實個頭的牛筋,記得下鍋要煮到透喔!讓牛筋的膠質軟嫩帶Q~~~

蝦子/蚵仔/透抽/蚵仔

喜歡海鮮的也可以點來搭配牛肉鍋!清澈鮮甜的湯頭可以更襯食材的鮮甜。

海鮮的新鮮度很讚耶~最近的蚵仔真的好肥美!喜歡的朋友快來吃一波~

日式火鍋料/手工魚冊/香菇頁丸

推薦大家必吃手工火鍋料,和市售的口感大不同!鮮甜美,不用沾醬也可以。

高麗菜/玉米筍等蔬菜~都在自助冰櫃裡,自取式拿取即可。

在店裡還可以同步品嚐到茶工業的純茶香。配上牛肉火鍋解膩超適合。

哞麻[MUMA]打造台南最時尚的溫體牛肉火鍋,品嚐現切溫體牛的極致美味

絕對讓你品嚐到台南必吃美食不一樣的感受。

 

哞麻[MUMA]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5號

停車場資訊:汽車可停在美術2館停車場

電話:06-223-7777
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晚上21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