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芙奇茶苑」炎炎夏日!透涼西瓜飲清涼上市!好喝沁涼超解暑,還有獨家豆乳飲品!只有這裡喝的到。

「芙奇茶苑」炎炎夏日!透涼西瓜飲清涼上市!好喝沁涼超解暑,還有獨家豆乳飲品!只有這裡喝的到。

高雄飲品「芙奇茶苑」獨家飲品!只有這裡嚐的到。透涼西瓜飲清涼上市!

超人氣飲品店「芙奇茶苑」!回訪超多次!超愛獨家豆乳系列飲品,只有這裡喝的到~

「芙奇茶苑」店裡的招牌就是芙奇系列飲品。芙奇就是「豆乳豆花」!店家所自製研發的獨創配料,融入飲品裡!只有這裡可以喝的到,讓我喝一次就愛上。

炎炎夏日再推出透涼西瓜飲!

芙奇茶苑 裕誠店址就位在左營區裕誠路上,這個路段真的是美食飲品的一級戰區,沒有三兩三真的沒辦法在這個路段立足呢!

而且芙奇茶苑風格有別於一般的文青風或是復古風!!而是相當有質感的歐洲風格。LOGO的設計,長形的玻璃屏風,結合大理石櫃台!真的質感度爆棚。

除了裕誠店還有復興宜家店!近高雄ikea!另外另外,台南的朋友也有口福了,台南店預計在七月底開幕!想喝的話可留意官方粉絲頁

高雄飲品「芙奇茶苑」菜單MENU

芙奇茶苑主打招牌就是芙奇系列~~!芙奇就是大家更熟悉的豆乳豆花!從芙奇伯爵,芙奇夫人及芙奇公爵都是店內的人氣排行榜!

另外還有純茶,冷泡茶,那提,奶蓋及水果特調!

炎炎盛夏推出超透心涼的三款西瓜飲!西瓜冰沙,西瓜果汁到碧爽西瓜飲!

雪頂西瓜芙奇

口感系列推薦!將西瓜現打成冰沙風味!結合店裡的招牌豆乳豆花,粉粿,上頭再一層棕梠糖奶蓋~

沁涼的西瓜冰沙風味真的好清爽啊!加上滑嫩的豆香和Q彈粉粿!讓你嘴巴不無聊!口感超澎湃!

多多瓜果冰鑽

喜歡水果香氣的推推這杯瓜果冰鑽!用西瓜汁,多多冰沙為基底,加上柳橙汁的酸甜香氣!下頭還有柳橙凍增加口感~

喝起來酸甜的冰涼滋味。意外的完全不甜膩~滿滿的果酸香風味,超級推薦~

碧爽西瓜飲

西瓜汁+雪碧真的超級搭!有種在喝西瓜氣泡飲~~~超沁涼超適合夏天。

芙奇伯爵$60/芙奇夫人 $70

芙奇伯爵是伯爵紅茶加上豆乳豆花,豆花份量給的很足,超過半杯的豆花餡料,每一口有著豆花的濃郁豆乳味,尾韻還伴隨著伯爵茶韻香氣!清爽又好喝呢!

芙奇夫人 咀嚼控一定會愛上,!鮮奶茶為基底,加上豆乳豆花及Q彈的珍珠~~

豆乳豆花讓鮮奶茶的風味變的更厚實,還有著豆花香!珍珠讓口感更升級~

炎炎夏日,怎麼可以少了西瓜來消暑!透心涼絕對要來上一杯~~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芙奇茶苑裕誠店

粉絲頁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

電話:07-550838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2:00

 

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

電話:07-334567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09:00~22:00

 

👉芙奇茶苑(台南崇德店)7/24開幕!
📍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-2號
⏰9:00-21:00
☎️06-2681169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