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爆量「天使紅蝦仁+鮮蚵+鮭魚卵」!大三元一次滿足!滿桌海味任你選|成功店新開幕|武聖夜市|

台南美食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太浮誇啦!爆量「天使紅蝦仁+鮮蚵+鮭魚卵」!大三元一次滿足!滿桌海味任你選|成功店新開幕|武聖夜市|

台南必訪浮誇美食意麵 「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南成功店」新開幕!

太狂啦!浮誇系海味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成功店開幕啦!這次還同步推出新品大三元!爆量「天使紅蝦仁+鮮蚵+鮭魚卵」一次滿足!

各種浮誇系海鮮就是來金三益必吃!現在安南區,北區的朋友想吃更方便!滿滿海味這夏準備炸裂你的味蕾!

大三元意麵$399

是不是真的浮誇到天的那一邊!金三益成功店新開幕!也同步推出新品!(其他門市同步開賣!)

一碗裡頭有滿滿的天使紅蝦仁、肥美蚵仔再加上晶瑩剔透鮭魚卵!入口就是「鮮!」!

不用撥殼的天使紅蝦!真的太適合懶人我了啦~~加上最近的蚵仔真的很肥美!大家要趁現在來吃啊!非常肥美又鮮甜!

一碗裡頭真的滿滿的鮮味+鮭魚卵特有的海鹹風味!炸出這碗痛風意麵!

蝦爆乾拌麵229元

這道也算是新品!滿滿的天使紅蝦真的蝦爆蝦爆!喜歡蝦仁的必需吃一波!選用厚實肥美Q彈的天使紅蝦仁!一盤算一算差不多約18-19個!只要229!

而且完全不用再撥蝦殼!OMG這是什麼懶人神仙食物!太適合懶人我了啦~

光是吃蝦仁就回本了啊!搭配的是辣香意麵,風味上較辣口喔!

蒜泥蚵仔意麵170元

這個期間來吃蚵仔好適合~~!最近的蚵仔顆顆肥美啊!(蚵仔也會隨季節有大小顆差異喔!)

肥美蚵仔搭配蒜泥醬,較重口味!鮮味十足且帶上蒜泥的香嗆氣,滿滿海味!

炙燒魷魚蒜辣麵180元

烤魷魚烤魷魚囉~~~夜市港口海邊不敗的經典美食!厚實鮮Q的魷魚香!每次去逛夜市或是海邊港口時,總可以看到一隻隻烤的金黃褐色的魷魚超級誘人!

金三益將人氣小吃搬上桌,讓你在金三益就能品嚐到港口的美味!整隻魷魚結合醬汁烤炙,上桌時的香氣超噴香!

花枝蒜辣麵209元

喜歡滿滿海鮮甜味的就推薦選這碗花枝麵!超大隻又厚實的花枝!金三益直接整隻巨無霸花枝給你吃啦!

鳳螺意麵$170

帶滿胡椒香氣的鳯螺,裡頭螺肉口感Q彈厚實~

推薦大家可以將螺肉都挖出來後配著麵一起品嚐,更增海味。

金錢鮑拌麵199元

喜歡金錢鮑的真的可以吃好吃滿~Q嚼勁十足!

爆蛋紅蟳鍋燒意麵260元

還有這一碗!這一碗!大家敲碗碗的紅蟳蟹黃!幾乎是大家來金三益必點必吃的品項!

金三益炸裂系海味!超浮誇超飽滿的人氣必點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!歸架欸!歸架欸!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!

一碗裡頭的紅蟳真的是足足三隻耶!而且每隻切半後!裡頭就是飽滿浮誇的蟹黃~蟹黃蟹膏的飽滿鮮黃欲滴,太邪惡誘人了啦~

選用紅蟳全年都有產季,所以是365天都能吃的到的飽滿紅蟳。

海鮮大四喜鍋燒意麵349元

三元吃不夠!就來吃這碗海鮮大四喜~份量約1~2人!

裡頭有四種海鮮:小卷、火燒蝦、蚵仔、蛤蜊!肥美的蚵仔和蛤蜊,還有Q彈的小卷!這碗裡頭都是我私心最喜歡的海鮮料耶!

黃金蒲燒鰻拌麵$220

台灣鰻魚結合日式蒲燒醬汁烤炙入味~~~帶微焦香的模樣也太誘人了啦!

鰻魚肉口感相當鮮嫩,巴在鰻魚肉上的醬汁鹹香帶甘韻~~搭配的是乾拌麵,麵體也會巴到鰻魚的醬汁香氣。

一旁還有一串烤培垠呢!看似配角,但吃起來很可以呢!烤的帶點微微焦脆香氣,入口不死鹹意外也好好吃啊!

小卷鍋燒意麵140元

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意麵,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,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!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!

不過小卷會因為季節性有大小隻的分別,所以擺放的隻數也會不固定。

蛤蜊麻辣鍋燒意麵$190

蛤蜊控怎麼可以受的了!滿滿的大蛤蜊一樣放好放滿~蛤蜊鍋燒意麵有三種湯頭可以搭配:原味/沙茶.麻辣

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風味呢!

除了意麵之外,金三益也有多種飲品可搭配!單茶類推薦金萱!無糖風味清爽解膩!

喜歡果茶香的可以試試鮮橙綠,芭槳鮮橙綠!咀嚼控的也可以來豹紋仙草凍!

「金三益健康茶飲」2022年菜單MENU

金三益招牌就是海鮮意麵(鍋燒意麵/海鮮乾拌麵等)因為選用新鮮的海鮮製作,所以菜單會不固定做變化,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品!

不過基本上一年四季都會有小卷和蚵仔,鳯螺!但因為季節性,所以海鮮也會有肥美的差異!

金三益成功店位在成功路上,鄰近文賢與臨安路口,距離武聖夜市也很近!

成功路上路邊都有停車格,文賢路與臨安路口也有付費停車場,停車方便,騎機車來也可以直接停在門口即可。

明亮寛敞的用餐空間,而且冷氣開放超舒適。

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資訊

店名:金三益健康茶飲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文賢路170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試營運期間)

電話:063587833

 

 

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

金三益健康茶飲-林森店總店
住址: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
電話:06-2084915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10:00後供應鹹食/週二公休)

 

金三益健康茶飲-新營健康店

住址: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
電話:06-6353737 / 0989933766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 (週四公休)
.
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
住址: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
電話:06-2611588
營業時間:09:00-21:00(週二公休)
.
金三益健康茶飲-台中一中店
住址: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(一中街商圈)
電話:04-22258886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