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餃子沾麵一次滿足!日式京都風!不用飛日本輕鬆嚐『胡攪蝦餃』

台南美食 餃子沾麵一次滿足!日式京都風!不用飛日本輕鬆嚐『胡攪蝦餃』

『胡攪蝦餃』人氣餃子店!讓你感受濃濃的日式氛圍!招牌必吃手工餃子,草蝦整隻包進餃子裡!真材實料吃的到。

還能品嚐京都風沾麵+現烤醬油糰子。讓大家來回味一下在日本的片刻時光啊~~

『胡攪蝦餃』金華店位在金華路二段的巷弄內!低調謐靜的門面,到了夜晚時真的很有日本深夜食堂的氛圍呢!

這個路段停車不易,建議大家騎車來較方便喔~

如果開車來的朋友可停在金華路上,再步行進來。

承襲一貫的日式質感風格!店面空間雖然不大,但相當溫馨舒適~

在冷颼颼的冬天吃著熱呼呼的餃子或湯麵時,就是日本「深夜食堂」在劇中傳遞食物溫度的氛圍!

昏黃暖約的氤氳光線照射在食物上 …又隔外暖心~

 

台南美食『胡攪蝦餃』菜單MEN山

胡攪蝦餃主打手工餃子及沾麵!餐點也都是現點現做,現煮沸的餃子和現冰鎮Q彈的沾麵!所以人多時,需小小等侯一下喔!

餐點目前為單點式,大家可以照喜好去加點小菜!加購區只要$30即可任選兩樣(小菜,湯品,飲料等)

《墨紅冷凍宅配賣場連結》
#製作過程 在粉絲專頁都有照片,消費者絕對吃到安心。台南實體門市也都購買的到哦!

綜合水餃十顆$130(附柴魚高湯)

胡攪蝦餃的人氣餐點之一招牌餃子!手工現包的大顆飽滿餃子,個頭不小滿滿札實的內餡!

口味上有鮮蝦及塔香兩種選擇!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綜合~宅配有更多口味可選!

手工做的餃皮相當Q彈,飽滿的內餡!

塔香是我最愛的口味!口味較重口味,最得我的緣~裡頭有著九層塔的香氣加上辣口感,微微的辣韻相當提味好吃!

熱熱吃時,咬下時內餡還會有爆汁感,超滿足!

鮮蝦也很真材實料,內餡一樣札實飽滿!裡頭有整隻蝦,讓海味更豐富!

雞蓉玉米

宅配限定口味!裡頭是由雞肉+玉米粒!肉餡中更多了嗶啵啵的口感和玉米的甜香氣。

招牌京都沾麵$75

來到胡攪蝦餃私心超愛的沾麵!!!現煮後冰鎮的麵條,口感相當清爽Q彈~~另外搭配柴魚片,香鬆及海苔片增加香氣~

另外附上醬汁及芥末讓大家沾著品嚐~~Q彈的麵條沾上醬油,再用些許芥末嗆香提味!口感相當爽口好吃啊!!!

推薦大家一定要品嚐加購$30!酸甜脆口的糖醋漬小黃瓜,是每次來胡攪蝦餃必點的小菜!

現烤糰子:黑糖醬油糰子VS奶香抹茶

超可愛的現烤糰子~還以為是貢丸!(被老闆揍)

大家趁熱吃的話,外層還會有微酥感~加上Q軟的糰子香!搭配日式醬汁及黑糖烤香,讓味道鹹甜鹹甜超唰嘴~

喜歡甜口味的推推奶香抹茶,特有的苦韻味和奶香交織而成!

不用飛出國~就來胡攪蝦餃品嚐日式京都風沾麵!!

 

胡攪蝦餃-金華店

粉絲頁

0917213896

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9巷37號

11:00~14:00/17:00~21:00(週一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