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 「食光宴」精緻無菜單鐵板料理!打造一場奢華食光饗宴!聚餐約會推薦!包場慶生餐廳。|善化餐廳|南科聚餐|

台南美食 「食光宴」精緻無菜單鐵板料理!打造一場奢華食光饗宴!聚餐約會推薦!包場慶生餐廳。|善化餐廳|南科聚餐|

台南美食 「食光宴」善化精緻無菜單料理!南科聚餐推薦!

「食光宴」是間位在善化南科的精緻無菜單鐵板料理!藉由主廚的料理手法,打造了一場奢華食光饗宴!

主打無菜單料理,沒有提供菜單,而是利用當季新鮮食材再搭配廚師的好手藝,每次來吃的到食材都會有著不同的風味展現,有著不同的驚喜感!帶給大家一場充滿驚喜的宴席!

加上店裡打造的空間氛圍,主廚和客人間的互動!相當推薦呢!推薦大家值得一訪!

「食光宴」店址位善化區青年路105巷3號

大家如果用GOOGLE前往時,GOOGLE會帶到後門!大家可以繞到店前門,(店家附有餐廳專屬停車場)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!

在訂位時,店家也會明確告知前往的方式!

「食光宴」雖然位在善化的巷弄內!低調靜謐但進來時真的有種在市區內的世外桃源!

打造了質感的綠意庭院,讓你在繁雜的市區裡也可以有個很放鬆很舒適的用餐空間。

「食光宴」的用餐方式主要以預約訂位為主,中午提供一場!晚上則是兩場用餐時間!

座位空間則是吧枱座,坐在吧枱最讓人享受就是一窺師傅的料理手法!還可以跟師傅聊聊天!

了解更多時令食材的知識呢!營造出空間氣氛相當質感溫馨舒服!

台南美食 「食光宴」精緻無菜單鐵板料理!菜單/價位

「食光宴」提供精緻無菜單料理!海陸套餐八道菜色,價位有$800,$1280,$1480,$1960(每季會更換菜單)

$1280即可以享有龍蝦+菲力!也可加價升級和牛!升級活鮑龍蝦套餐!活體水姑娘!

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更換成伊比利豬等!有特殊用餐需求的朋友,在訂位時可順道告知!

平日$12000/假日$15000即可包場!聽說也有不少人包場聚餐,非常適合在善化的朋友生日,求婚的空間呢!

今天品嚐兩種位$1280(可以品嚐到半隻活體波頓龍蝦+菲力)$1960(升級半隻活體水姑娘,活體南非鮑,雪花寶石魚)

1960即可以品嚐到各式活體海鮮,真的超划算推薦!這次還特別請餐廳加價升級活體水姑娘!(活體海鮮價位會依照當天時價計算)

如果有任何想吃的海鮮,都可以先告知,餐廳會盡量去滿足客人需求!看看這南非活體鮑魚!也是超級肥美的~

而且品嚐鐵板燒料理,最有趣的也是用餐過程。

可以看到食材在料理的過程,料理手法,到入口時的美味呈現。

9

焗烤韓式辣年糕/起司軟法

很驚喜的開胃菜!第一道就超喜歡!食光宴並不拘限特定的風味呈現,原以為鐵板燒就是日式或是法式的刻板印象!

但這道卻結合了韓式風味!夠味的韓式辣醬結合Q彈的年糕,上頭厚厚的牽絲起司~超級開胃好吃呢!除了可以單吃品嚐之外,也推薦可以搭配麵包!

海鮮巧達濃湯

濃郁的濃湯香氣,裡頭有著不少的蔬菜餡料!每一口都香濃~

食光特調人參雞湯

非常好喝呢!香嫩的雞肉淋上人蔘湯頭,上桌前還會加入人蔘酒~超提香氣!

喝起來醇香甘甜卻不燥熱,裡頭的雞肉也很嫩口。

雪花鯻寶石魚佐吻仔魚蟹肉羹

超級好吃的寶石魚!肉嫩刺少油脂多,魚肉的口感超細緻好好吃~利用鐵板料理後,讓魚肉呈現脆香鮮嫩!

一旁會搭佐吻仔魚蟹肉羹,可搭配沾取更增鮮味!

季節鮮魚(鮸魚)佐吻仔魚蟹肉羹

有句俗語「有錢吃鮸,沒錢免吃」可以知道鮸魚的珍貴性!

海口人也會說「一午、二鮸、三嘉鱲」想見鮸魚可的珍貴性~!

的肉質含脂量高肉札實,味鮮美!可以品嚐到魚肉的鮮度!

南非活鮑魚搭配XO醬雙粉煎(米粉冬粉)

整顆活鮑魚上桌超豪邁的啦~肉厚味道鮮甜又彈牙,吃起來滿滿的海鮮味,超級極品!

一旁搭配創意料理,由米粉和冬粉組合而成!有些大阪燒的概念,加入Xo醬煎炙酥脆,加上櫻花蝦更提整體香氣。

廣島生蠔搭配XO醬雙粉煎(米粉冬粉)

煎炙的焦脆肥美的生蠔,一口咬下外脆內爆汁!超鮮甜,超有層次的口感呈現。

哇哇哇~是龍蝦海~~~

看著主廚料理龍蝦時,真的是一場食光饗宴!極為享受的視覺感呢~

波士頓活龍蝦

波士頓龍蝦活體真的超好吃~鮮紅外殼裡的肉質真的超肥美札實,還有著滿滿的蝦黃和蝦膏,肉質吃起來鮮嫩又彈牙!完全不用多餘的調味超級鮮。

澳洲龍蝦水姑娘

加價升級的活體水姑娘!水姑娘也就是野生澳洲龍蝦!身形肥美碩大,有著濃郁蝦膏是最大特色,不論是想吃龍蝦肉或是龍蝦膏絕對都讓人滿足!

鐵板炙燒後,就可以輕鬆品嚐水姑娘飽滿鮮甜的龍蝦肉、彈美細緻,咬下時超鮮甜又多汁啊!

季節水果沙拉佐梅汁烏醋醬

原以為主廚將這道沙拉放中間的順序有點奇怪!

但整個吃下來後,發現非常恰當!原本吃完龍蝦後己有飽足感!

這道沙拉卻超級開胃!佐上的梅汁烏醋醬超清爽夠味,結合水果和爽脆生菜,有些蜜餞風味非常好吃~清清味蕾好迎接主餐到來。

主餐:松阪豬/雞腿(蒜香風味)

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更換成松阪豬!

脆嚼又保留油脂香,不乾不柴,鐵板煎炙後特有的焦香氣,口感極佳!

主餐:澳洲和牛雙拼,雞腿(蒜香風味)

主廚特別選用澳洲和牛!充滿牛肉和又有油脂的風味呈現~單吃或搭配蒜片都加分!

一旁煎炙到脆口的雞腿肉是蒜香風味,據說每季都會有不同的風味呈現呢!

甜點:鐵板煎香煎佐榴槤冰淇淋

甜點我私心超愛的~沒想到香蕉和榴槤那麼搭~而且香蕉煎炙後會多了脆香氣,口感更有層次!加上榴槤的甜香氣,非常推薦的私房料理。

無菜單料理就是有如此讓人驚喜的魅力啊!食光宴鐵板料理,不論是食材的用料,氛圍的呈現!真的有讓人沉浸在一場美食的時光饗宴!

也難怪評價極高,父親節將到,帶爸爸來感受一下也很不錯呢!非常推薦給大家的善化美食推薦!

 

 

食光宴鐵板料理

粉絲頁

八月份公休日:8/2, 8/9,10 ,8/18 ,8/23, 8/30👈

店址:台南市善化區青年路105巷3號(附有專屬停車場)

☎️預約專線:0916998269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