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澎鬆柔軟日式舒芙蕾+漩窩蛋包飯!甜鹹風味一次滿足。雙人饗宴特惠餐只要699~|台南聚餐|下午茶推薦|

台南美食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澎鬆柔軟舒芙蕾+漩窩蛋包飯!甜鹹風味一次滿足。雙人饗宴特惠餐只要699~|台南聚餐|下午茶推薦|

台南美食推薦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鹹食/輕食/義大利麵/舒芙蕾專賣店

台南美食推薦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主打日式柔軟澎鬆舒芙蕾!!而且不止供應甜點,還有鹹食風味,太適合揪上家人朋友一次滿足啦!

除了可以單點鹹食,輕食,義麵,舒芙蕾之外,還特別推出雙人套餐699起~一次滿足味蕾享受。

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位在在台南威秀大遠百三樓!居高臨下的視覺感相當舒服呢!

整體氛圍打造小清新風,透亮十足的空間及木作環境!太適合揪上姐妹或帶上家人聚餐都超適合。

私心最愛大面落地窗的這個區塊了!正好在民族路和公園路口,可以居高臨下看到忙碌的車水馬龍,在繁雜城市裡的清新感好愜意呢!

而且內用不限時,還附插座空間超推薦!

咖哩牛漩渦蛋包飯 $300

漩窩蛋包飯系列~~!!!私心最愛滑嫩嫩的蛋包啦!主廚特別環繞成漩窩狀,視覺上超吸晴,口味上可搭配港式臘腸,XO蝦仁或是咖哩牛!

這份搭配了鹹香微甘韻的日式咖哩風味,搭配滑嫩的蛋液相當下飯!一旁的牛肉塊相當厚實,保留了些肉質的嚼勁和牛肉香。

蛋包飯還會另外附上一杯綜合野菜杯!裡頭有著新鮮生菜,還有櫛瓜呢!淋上酸甜的主廚特製油醋醬!

松露白醬義大利麵 $320

這道我好喜歡啊!!而且不說還真的不會知道這道是蛋奶素料理喔!

使用的是寛版義大利麵,結合濃郁的白醬和松露,攪拌後Q彈的麵條口感每一口都好濃香!還有著松露味道超喜歡。

一旁搭配的是菇類天婦羅,趁熱吃外酥香,厚實的菇類咬下厚實超揪細好吃呢!

松阪豬燉飯$320

人氣餐點之一!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的白醬口味真的很不錯,喜歡白醬的朋友可以試試!

上頭的松阪豬脆實帶嚼勁!趁熱吃脆脆口感越嚼越香。

裡頭的燉飯米粒吸附著滿滿的白醬香氣,濃郁的奶香帶上淡淡起司鹹香,超涮嘴。

森林系少女冰淇淋鬆餅(舒芙蕾皆附花茶/口味任選)$300

喜歡苦韻抹茶香的朋友推推這款森林系少女冰淇淋鬆餅!

現做的蓬鬆舒芙蕾為基底,而且還是抹茶風味呢!使用日本小山園抹茶!單吃時有著微微苦韻的抹茶香!

一旁還搭配了甜香的栗子泥,像極了蒙布朗的濃郁口感!一苦一甜的搭配正好!

還有烤糖香蕉,可單吃也可搭配著鬆餅一起品嚐,讓整體風味更加豐富!

現做的溫熱舒芙蕾,蓬蓬鬆鬆的質地,入口即化的口感香。

季節限定草莓瀑布鬆餅(舒芙蕾皆附花茶/口味任選)$350

人氣甜點的瀑布鬆餅!上桌時視覺超吸晴,食用前可拉開外層就像瀑布般流下,超療癒的甜品!

裡頭是現做的蓬鬆舒芙蕾,入口即化的溫熱口感,濃郁蛋香!搭配著瀑布草莓奶醬,每一口都是酸甜的幸福風味。

舒芙蕾切開裡頭還有小驚喜呢!裡頭還藏著草莓手工果醬,讓你每一口都有滋有味。

北海道之戀(草莓400次)/夏日風情mojito

草莓控的朋友推推北海道之戀!超夯的400次雪泡飲,因為上頭的奶泡需反覆攪拌400次,讓奶霜口感變的蓬鬆又滑順濃香。

加上大湖草莓自製草莓醬!再結合北海道十勝芝士奶霜~打造超濃郁又帶滑順的奶香口感~~每一口都超濃郁又酸甜!

我自己好喜歡夏日風情,沁涼泡泡飲系列之一,上桌時杯緣上打造一顆氣泡,超視覺感!要喝前可以先把氣泡戳破喔!

沁涼的氣泡飲做基底,加上大量的新鮮薄荷葉加上新鮮的酸甜檸檬汁!喝起來沁涼又解膩呢!

想吃甜想吃鹹,來Mochi Mochi 鬆餅屋一次滿足!而且身為舒芙蕾的愛好者,也吃過很多間不同的舒芙蕾!

之前去知名舒芙蕾連鎖餐廳,但是吃過Mochi之後,看瀑布流下來的時候,視覺感超滿足又療癒。

口感厚實帶空氣感,加上淋醬搭配蓬鬆入口即化的舒芙蕾膏體,真的是絕配!而且Mochi的舒芙蕾也超有設計,餐點更豐富的感覺,值得再訪,加上透亮感十足的環境也讓人好喜歡,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Mochi Mochi 鬆餅屋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16728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3F     (台南威秀大遠百)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

台南美食推薦「Mochi Mochi 鬆餅屋」菜單menu

雙人饗宴特惠套餐:A雙人鹹食 $799

任2份輕食+任1份舒芙蕾套餐(含花茶)

B雙人甜甜餐 $699

任2份舒芙蕾套餐(含花茶*2)+ 任1份輕食

悠閒下午茶 $699

任2份舒芙蕾+2杯飲品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