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丁推薦「銀波布丁」80年老店玩復古!古早味盒裝布丁帶你穿越時光!水果奶酪!沁涼好喝布丁冰沙。

喜歡吃古早味布丁超推薦「銀波布丁」現在80年老店玩起復古風潮!古早味盒裝布丁帶你穿越到阿嬤的那個時光!還有真材實料的水果草莓奶酪!沁涼好喝布丁冰沙陪你迎夏天。

「銀波布丁」80年老店的台南老字號布丁,可是許多人來台南安平必買的伴手禮!也是許多台南人從小吃到大的古早風味!

除了古早味的烤布丁之外,後來推出的

日式奶酪也是許多人送禮的好選擇。

「銀波布丁」起源自台南!台南也有許多冰店用的古早味布丁就是「銀波布丁」

除了台南門市可購買之外,在高雄或是線上宅配都可以購買。

台南分店有安平,中正,國華,崑大,善化及東山休息站!

高雄分店則有鳯山,左營及楠梓!瑞隆店及建工店也即將在四月中開幕!更多門市資訊(請點我)

高雄左營分店除了可以外帶之外,也提供內用空間喔!想要現場品嚐也沒問題。

銀波布丁 菜單MENU

來看看銀波布丁的菜單MENU!來銀波私心推薦必吃的就是古早味手工布丁!

如果喜歡奶酪口感的朋友,也有許多口味奶酪可選擇。

另外還有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布丁冰沙!也有販售禮盒包裝,送禮更是方便!

門市及官網也會不定時推出各種活動,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喔!

冰櫃裡頭就放著許多口味的奶酪風味!香醇奶酪,可可奶酪,香芋奶酪,水果奶酪,芝麻奶酪,紅豆抹茶及焦糖雞蛋布丁!

銀波布丁起源西元 1939年的銀波茶座,已有八十年歷史。

日據時代布丁是日本皇族的上等點心,創始人特地到日本向皇室師傅佐藤桑學習布丁的作法,也成為銀波茶座裡的高檔點心。

所以銀波布丁是台南府城布丁的開山始祖!

十入手工烤布丁(門市,官網都可購買)

鏘鏘鏘~~就是這一個!!!超復古的盒裝,天啊天啊~拿在手上彷彿坐著時光機回到阿嬤的年代了!!

據說這個盒裝,可是銀波布丁數十年前的盒裝,現在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來!而且盒子上面還是寫布甸!

真的是很玩復古啦!太可愛了~~讓人看到反而更愛不釋手!

五入手工烤布丁(門市獨賣)

另外也有五入裝,五入裝為門市獨賣款!因為運送過程較容易碰撞。

手工烤布丁

布丁再怎麼吃,還是最愛復古的這一味!而且台南很多古早味冰店,用的就是銀波布丁!每次去吃冰一定要再加點來一顆!

古早味布丁就是會有一些特有的氣孔,入口的口感較綿密!濃濃的蛋香味道結合底層的焦糖感,就愛這一味啊!

布丁冰沙+布丁$75 英式奶茶冰沙+布丁$75

「布丁冰沙」再加「烤布丁」!超夯的IG人氣必吃飲品就是這一樣!雙倍享受的布丁杯!

底層真的喝起來就是濃郁的布丁風味冰沙,上頭再加上一顆大大的烤布丁!整個就是蛋香+蛋香!如果怕味道太重的朋友,我也很推薦英式奶茶+布丁!

可以先用湯匙挖幾口布丁吃~再用吸管大口喝冰沙,混著一些布丁口感!超級滿足!

另外店裡的奶酪禮盒!也是人氣商品!送禮超推薦!許多口味:香醇奶酪,可可奶酪,香芋奶酪,水果奶酪,芝麻奶酪,紅豆抹茶奶酪及焦糖雞蛋布丁!奶酪的口感較咕溜!和烤布丁口感又是大大不同了。

水果草莓奶酪

奶酪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!特別推薦一下季節性的草莓奶酪!使用當季的新鮮草莓,製作成草莓手工果醬!

因為純天然,不添加任何果膠及人工添加物,所以賣像會較水感!不過天然ㄟ熊賀啦!

吃起來就是草莓的果酸風味,到了夏天也會推出芒果風味呢!

真的是很可愛呢!不止吃古早味,還要玩復古!用來送禮也別有一番風味呢!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銀波布丁

粉絲頁  官網

【高雄.左營旗艦店】

聯絡電話:0929261868

聯絡地址:813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102號

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 每日 10:30-21:3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