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推薦「The mocktail Plan」真心不騙!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喝完馬上就脫單。|台南飲料推薦|

台南飲品推薦「The mocktail Plan」真心不騙!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讓你喝個雙雙對對,喝完馬上就脫單。|台南飲料推薦|

飲品推薦「The mocktail Plan」真心不騙!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

台南最有特色的飲品店「The Mocktail Plan」!白天就開的酒吧!讓你在白天也可以小酌微醺!

但「The Mocktail Plan」賣的可不止是調酒類飲品,還有茶品,泰奶和我最愛的烏龍奶等。

特別在3/31-4/1推出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這可不是愚人節在開玩笑啊~~~真心不騙!買一就送一。

3/31-4/1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真心不騙!買一送一。

愚人節限定!沒有在開你玩笑!只要在臉書打卡或IG分享!

即可享單身綠豆沙買一送一!讓你買個雙雙對對,喝個萬年富貴!乾完馬上脫單(誤)

單身綠豆牛奶冰沙$70

單身綠豆牛奶冰沙,用的是蜜綠豆,牛奶!杯杯現點現打,有別於一般一桶一桶的販售方便。

將綠豆牛奶打成冰沙體後,入口真的是沁涼又爽快!奶香味馥郁!口感也很細緻!

而且現喝時入口的冰沙感就是沁涼,太適合現在越來越炎熱的天氣啦!

而且這樣滿滿一大杯!買一送一等於一杯只要$35

還沒喝過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鮮呢!

「The mocktail Plan」店址就位在忠義路上,整棟白色的建築相當顯眼!!!

飲品除了可外帶之外,裡頭及騎樓空間也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嚐!而且白天就營業的時間,想要小酌一路從白天喝到晚上都沒有問題。

「The mocktail Plan」菜單MENU

「The mocktail Plan」除了各式特色調酒之外,也提供純茶類,奶茶類,泰奶等風飲品!

調酒類的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風味,我自己就很愛阮台南!推薦給大家的質感飲品店!

*喝酒不開車/開車不喝酒,喝酒過度有害身體健康*

 

 

The mocktail Plan

粉絲頁 I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
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10:00-21:00,週五-週六10:00-00:00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