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「豪也手作茶飲」炎熱夏暑激推野生愛玉冰沙!手炒糖香超迷人~好茶+好水+好飲品!飲料也能健康喝。

台南飲品「豪也手作茶飲」炎熱夏暑激推野生愛玉冰沙!手炒糖香超迷人~好茶+好水+好飲品!飲料也能健康喝。

台南飲品「豪也手作茶飲」台灣在地高山茶葉及在地有機原物料

天氣才剛邁入四月天!每天的天氣就高溫熾熱,出門在外,實在很難不來杯涼涼的飲品風味。

「豪也手作茶飲」堅持選用天然,有機認證,台灣在地的原物料!加上愛惠浦高階濾心淨水設備及紫外線殺菌,如同家裡煮的一樣真材實料且安心的飲品!

分享這份愛和養生健康概念的茶飲,就連飲品杯及吸管也是選用生物可分解!健康從日常做起。

飲品鳯梨冰茶及自然熟成蜂蜜冰茶可調整冰量,其餘飲品不惜成本只給「去冰」的好味道,避免冰塊溶解,味道變淡,冰茶除外。讓大家喝飲品,也能好喝又健康!(固定糖冰的品項除外)

「豪也手作茶飲」目前在台南僅有一間!店址就位在裕農路近慈幼工商,家樂福超商的對面!

店內的風格採用灰白色的質感色調,結合了黃色手繪大面牆,來到店裡,目前很難不被吸引呢!

在飲品製作區及後場工作區,人員也皆穿著室內鞋。

台南飲品「豪也手作茶飲」菜單MENU

來看看豪也手作茶飲的菜單MENU!販賣的商品簡單不繁瑣!因為店家對自己的飲品有一定的堅持,在物料使用也格外更嚴選。

但杯杯是精選!天然,有機認證,台灣在地的原物料及高山茶葉!加上愛惠浦高階濾心淨水設備及紫外線殺菌,因為好的飲料一定要有好的水質,加上中央廚房設備等級的紫外線消毒櫃,投資設備,自行加工,廚房如同小型中央工廠。從小細節到大方向都感受的到堅持和用心!就是要自家飲品好喝又讓人放心。

阿里山野山愛玉 自製天然白玉珍珠

飲品裡所加的料也有別於一般飲品店的現成品!選用自家手洗的阿里山野山愛玉,加上手工自製的白玉珍珠!

每天現煮後,再加上炒過的有機砂糖釀製,讓軟Q的白玉有著蔗糖香!現場飄出的香氣好迷人~

越來越熾熱的天氣,推薦大家一定要喝上一杯阿里山野生愛玉!!!

將自家的手炒糖先打成冰沙,再搭配手洗的野生愛玉!看起來就超透心涼~

阿里山野山愛玉$60

手炒糖冰沙+手洗野生愛玉!!我想也只有這裡能嚐到啦~~!!

這一杯!私心超愛!!咕溜順口的野山愛玉,加上上頭的炒糖冰沙,甜香帶微微的焦糖香氣!!太迷人的甘甜味道了~

入口時冰沙的細膩口感超沁涼啊!!這種炎熱的天氣來一杯真的好消暑!

如果不喝那麼冰的朋友,也可以退冰後品嚐!`

店裡所使用的鮮乳,就是來自吉蒸牧場生產的65度C秀姑巒鮮乳,可被譽為「鮮乳界的LV」,來自花蓮瑞穗好山、好水所生產的在地品牌鮮乳。

65度C秀姑巒鮮乳,名副其實的就是使用65度低溫長時間加熱,採最傳統的殺菌方式,就像日本喝到的鮮乳一樣,用低溫殺菌以保留更多的營養成分!

高山紅茶拿鐵

店裡頭的奶茶系列有高山紅茶拿鐵綠焙茶拿鐵!喜歡奶香滑順風味的推推高山紅茶拿鐵,如果喜歡茶韻感重一點的朋友就推綠焙茶拿鐵!

高山紅茶拿鐵的奶香馥郁,推薦一定要加價自家手作珍珠!

Q彈的白玉珍珠,不添加色素更健康!口感相當Q彈,而且咀嚼時的糖香氣我超喜歡呢!

冰糖白木耳飲

超大杯又真材實料的白木耳飲,將白木耳打的細碎!加上有機冰糖,紅棗等熬煮入味!

入口時帶有紅棗的甜香氣也好迷人啊~~~滑順濃稠的口感,喝起來很有飽足感!聽店員說很多人買著當早餐吃呢!

銅鑼冰糖杭菊茶

來自台灣的苗栗銅鑼自然農法栽種,農藥零檢出的杭菊,加入有機冰糖熬煮!入口香氣濃郁,滋味幽雅!淡雅的菊香味道相當順口。

夏天冰冰喝更是沁涼又消暑呢!

黑豆茶

喜歡黑豆茶的一定要來嚐嚐這一杯!烘焙過後的黑豆香,味道醇厚!推薦無糖就好好喝,可以品嚐的到醇厚的豆香味。

使用的是台灣有機黑豆,更適合月子媽媽和寶寶都能一起健康。

招牌烏龍青茶

SGS檢驗合格的台灣高山茶葉!沉穩的口感又帶著清香的茶韻香氣,喝無糖茶更能經的起考驗。

雖然乍看下價格比一般茶飲高,因為嚴選台灣在地的原物料,有機天然食材!從冰塊、過濾水,所有「渺小細節的堅持」只為了讓大家喝飲品也能健康又美味。

對於環保也隔外有心力,使用成份天然,生物可分解的PLA杯!外層可達93%自然分解專利立體感紙!內層採純PP淋膜製!無毒保冷保溫,加上無塑化劑!

還可微波,也提供PLA吸管,減量包材更環保!

豪也現在也徵求有相同理念的夥伴「愛乾淨、重品質、認同豪也理念且心中有愛的同好夥伴。」有興趣的朋友可洽豪也。

 

豪也手作茶飲

官網

電話:(06)209-1357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793號

時間:10:00~20:30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