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「阿順冰菓室」暖心鍋燒!酸甜草莓+超萌柴犬棉花糖開賣啦。還有可愛黑柴本人來坐鎮!|台南挫冰|台南鍋燒

台南冰品「阿順冰菓室」暖心鍋燒!酸甜草莓+超萌柴犬棉花糖開賣啦。還有可愛黑柴本人來坐鎮!|台南挫冰|台南鍋燒

台南冰品「阿順冰菓室」台南冰店/鹹食鍋燒推薦

「阿順冰菓室」台南超萌的可愛文青冰店,冬天來吃吃暖心鍋燒!還有酸甜草莓冰品+超萌柴犬棉花糖開賣啦!

「阿順冰菓室」店址位在開元路上!近林森路(加油站對面)走文青風格的裝潢和色調,夏天還是冷氣開放空間!

「阿順冰菓室」店內風格文青又清爽,灰色調的極簡風相當舒服。店面空間較狹長,走進來的右半邊為吧枱空間,左半邊則是用餐桌位!

空間不算太大,但夏天是冷氣開放的空間,來避避暑很不錯!冬天除了來品嚐草莓冰之外,還可以吃碗暖心鍋燒!

而且還有一隻超萌的可愛黑柴店長坐鎮!超萌呆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~

也可以拿拿狗零食跟他互動喔!坐下,握手,趴下都難不倒他!

台南冰品「阿順冰菓室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阿順冰菓室的菜單menu,販售的冰品也蠻多樣化呢!從雪花冰到刨冰,還有季節限定的新鮮水果和復古八寶冰等~

另外還有茶飲及現打果汁,氣泡水!價格也都蠻親民的!

冬天新品鍋燒$75起新上市!除了鍋燒系列之外,還有螺獅粉,辛拉麵,泡麵等~

蝦們鍋燒意麵$139

蝦控們吃起來!冬天就是要來碗熱呼呼鍋燒~~湯頭清爽鮮甜~裡頭搭配了蔬菜,雞蛋和滿滿鮮蝦!

裡頭的海鮮都是老闆每天去市場新鮮採買的,蝦肉Q彈新鮮,而且湯頭也很蝦味耶!!

意麵用的是台南經典-油炸過後的雞蛋麵~~鍋燒意麵一定要配上炸過的雞蛋意麵!吃起來有口感不會糊糊爛爛的呢~

雞蛋是半熟的口感我最愛了!如果喜歡全熟蛋的記得先告知老闆喔!

哈們鍋燒意麵$139

愛蛤蜊的推薦必吃哈們!!而且蛤蠣的熟成度控制的很好~~不會煮的過熟讓蛤蠣肉縮掉。

新鮮又飽滿,咬下時爆汁的鮮味好好吃!湯頭喝起來和蝦子也很不同,帶有蛤蠣的鮮鹹風味。

他們鍋燒意麵$179

他們就是什麼都來一點!裡頭有鮮蝦,蛤蠣,肉片的海陸鍋燒!湯頭風味清爽甘甜。

草莓雪花冰+手作柴犬棉花糖

OMG!!!真的是爆炸可愛啦!喜歡柴犬的可以另加點柴犬棉花糖,這碗冰加上萌呆的手作柴犬棉花糖超級可愛。

草莓冰採時價計,所以價格會不固定!照當天的進貨草莓價,現在11月草莓剛出,價格會較高些。

(大家可以先電話詢問當天的售價再前往)冬天12月1月吃都剛好是較便宜的時間喔!也會比較甜。

冰底可自選雪花冰或是挫冰底!!!草莓牛奶雪花冰新鮮草莓擺好擺滿!再加上一顆奶酪,另附上草莓醬及煉乳。

草莓像花瓣一樣再加上珍珠超療癒!入口滿滿草莓的酸甜揪細風味。冰體融化了像草莓牛奶一樣的風味。

草莓芋泥冰+手作柴犬棉花糖

芋頭控必吃!!芋頭球+芋頭泥瀑布也太誘人了吧~~濃濃的芋頭香氣,超級邪惡!

棉花糖可可+手作柴犬棉花糖

冷冷的天氣喝上一杯可可也太幸福了啦~~!棉花糖可可是熱可可飲搭配棉花糖,也可以另外再加點手作柴犬棉花糖!讓柴犬泡溫泉!

可可風味也很濃郁!超暖心,甜度是用棉花糖來提甜味!喜歡甜一點的棉花糖可放多一點,不愛甜的也可以喝原味就很濃郁!

超級療癒的阿順冰菓室!冬天就來碗熱呼呼鹹食或是超萌呆的柴犬棉花糖吧!

 

阿順冰菓室

粉絲頁|IG

電話:06 209 9832

地址: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

⏱ 營業時間 12:00~23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