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餐盒「好享售餐盒」開幕啦!質感美味餐盒~奧利塔 橄欖油使用!宮保雞!打拋豬!糖醋排骨香!滿300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|台南火車站|新光三越|便當外送

台南餐盒「好享售餐盒」開幕啦!質感美味餐盒~奧利塔 橄欖油使用!宮保雞!打拋豬!糖醋排骨香!滿300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|台南火車站|新光三越|便當外送

「好享售餐盒」正式開幕!滿300即贈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

台南餐盒推薦!位在民族路上的「好享售餐盒」正式開幕啦!!試營運後加上消費者的建議,不斷的修正後。正式開幕。

開幕慶:即日起~110/11/30 開幕慶 自行外帶滿300即贈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(限下次消費餐盒使用,兌換日期至110/12/15)

主打質感便當餐盒外帶!份量實在,選用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 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!

「好享售餐盒」店址隱身在民族路旁的巷弄內,彎進來即可看到好享售餐盒!!

「好享售餐盒」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,潔白的文青店面相當清爽明亮,不同於一般的傳統便當店!倒有些像咖啡廳呢!

主要提供餐盒外帶及外送服務喔!店內空間也相當舒服呢!進來後不會有油煙及其他雜味!

左邊為餐盒點餐區,右手邊則是店內選用的食材展示!

配菜類也很乾淨清爽的擺放在透明櫃內~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菜色。

「好享售餐盒」選用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

在義大利文的意思是「The oil of Italy-義大利的油」

可代替傳統食用鹽的馬祖蝦油!馬祖蝦油不是油,其實有點像是調味品,也有些人會用來替代味精。

還有許多料理會用的的進口食材等~明確展示吃起來更安心呢!

「好享售餐盒」正式開幕!在試營運後加上消費者的建議,不斷的修正!餐盒及飯食,配菜都有做調整!

現在白飯還特別添加了燕麥,吃起來更有口感和香氣。一旁還搭配綿香微甜的鷹嘴豆!

每天會提供五種左右不同的配菜搭配,大家還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喔!

在青菜的部份也很用心!像是高山高麗菜,吃起來清脆甘甜!還有古早味的滷苦瓜,大塊滷製吃起來更有口感。

台南餐盒外帶推薦「好享售餐盒」正式開幕菜單MENU

即日起~110/11/30 開幕慶 自行外帶滿300即贈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(限下次消費餐盒使用,兌換日期至110/12/15)

來看看好享售的菜單MENU!主打外帶及外送的餐盒選擇!主菜從打拋豬,廣式豬楠排,雞腿,三層肉,牛肉,鯖魚等選擇都有!

現在修正後使用正式版餐盒!但餐盒較深,所以份量也不少喔!加上嚴選的原物料和食材,很多人一吃變主顧。

糖醋排骨$100

正式版餐盒超有質感的啦~~帶著去野餐超合適!平常上課上班吃上一盒也超級療癒~

超推薦好享售的糖醋排骨,大人小孩都會愛,酸甜的糖醋排骨很好吃呢!

排骨肉的肉也超實在,不會都是骨頭,加上洋蔥,紅黃甜椒!超級下飯。

而且好享售餐盒完全不使用回鍋油來油炸或是炒菜,嚴選Olitalia奧利塔 橄欖油,所以餐盒打開時不會有像一般便當的油味。

附有三道配菜及荷包蛋!而且這款餐盒較深,所以配菜的份量也不少喔!

廣式豬腩排$100

推薦必吃這道廣式豬腩排!我超愛這道豬腩排的~有些像在吃粉蒸肉的口感!但用的是大塊又厚實的豬腩排前段,瘦中帶肥!軟嫩又入味~

廣式的料理手法,醬料醃製入味,鮮甜肉汁完全鎖住在裡頭!吃起來口感超厚實又滿足

慢煨帶骨三層肉飯$100

滷製三層肉!特別保留了豬大骨三層肉的這個部位!吃起來軟嫩帶骨又帶肉~鹹香有味超級配飯~

泰式打拋豬肉飯$100

打拋豬選用的豬絞肉較札實有肉香氣~吃起來口感度100!

搭配香料拌炒,鹹香帶微辣的風味!

宮保雞丁$100

香辣又下飯的宮保雞丁,醬汁色澤超誘人食慾大開的啦~~!

鹹香帶微甘韻的雞丁香氣,肉質也鮮嫩不柴口。

鹽烤鯖魚飯$100

喜歡吃魚的朋友也可以點這道鯖魚飯!!!烤炙的酥香,魚肉嫩香不死鹹~選用的鯖魚也很肥嫩啊~吃的到魚油脂的香氣!

這個好下飯啊~一口白飯一口鯖魚!一旁還可擠上檸檬,吃起來更清爽。

紅燒牛肉飯$130

牛肉搭配紅白蘿蔔一起燉煮!牛肉的口感厚實Q香、風味上帶甘甜,醬汁燒煮入味的牛肉香氣!紅白蘿蔔也滷製的很有滋味。

酥炸去骨雞腿排$130

完全去骨的雞腿排,炸的酥脆帶香不油膩!外層是超咔滋酥香,雞腿肉嫩口,單吃就很有味道~

即日起~110/11/30 開幕慶 自行外帶滿300即贈送去骨炸雞腿一隻!(限下次消費餐盒使用/兌換日期至110/12/15

送的炸雞腿就是這一塊喔!超有份量的去骨炸雞腿!

天山雪蓮菊花養生飲$80

當天現熬煮的天山雪蓮菊花,因為不添加任何防腐劑!堅持當天熬煮,需預訂!

進口水果

另外也有接受客人預訂進口水果~水果的種類會隨季節及價格上而不同,有需求的朋友可洽詢粉絲頁 IG

 

 

好享售餐盒

粉絲頁 I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57巷2號-2

訂餐(外送) TEL:06-2212269

加line訂餐:@295tqsgq

營業時間:10:00-14:00🌛16:30-20:30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