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哩飯「貴一郎SRT咖哩」大塊和牛!大塊牛舌!日本A5和牛咖哩飯!起司拉絲更滿足。醃洋蔥,蘿蔔任你吃!

台南咖哩飯「貴一郎SRT咖哩」大塊和牛!大塊牛舌!日本A5和牛咖哩飯!起司拉絲更滿足。醃洋蔥,蘿蔔任你吃!

「貴一郎SRT咖哩」濃郁的咖哩香!日本主廚的日式咖哩飯!

超愛那塊厚實的和牛,另外還有大塊牛舌,軟嫩帶香吃起來超滿足的啦!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豬肉可選擇。喜歡咖哩或和牛的朋友可以來嚐一嚐!

還可以搭配日式醃洋蔥和蘿蔔!配上咖哩超對味的!

貴一郎 S.R.T 咖哩店址就位在台南市中西區的府前路一段上!

除了內用之外,也提供外帶及外送平台的服務!疫情期間不出門也可以嚐嚐日式咖哩風味。

貴一郎 S.R.T 咖哩 店內空間較陝長!整體座位是延著吧枱的座位,即使是一個人來吃也不奇怪呢。

貴一郎 S.R.T 燒肉咖哩 菜單MENU

來看看「貴一郎SRT咖哩」菜單!主要提供的有牛肉咖哩,牛舌咖哩,豬肉咖哩,以及和牛咖哩!!以咖哩為主,還可以加點喜歡的配料可加點,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豬肉可選擇。

超愛大塊肉咖哩飯!真的很大塊~~!將咖哩及肉塊都升級!吃起來更過癮,推薦加點起司 泡菜 溫泉蛋 整個超邪惡滿足的!還可以加點日本A5和牛燒肉

桌上還搭配了醃洋蔥和蘿蔔!可免費自取享用~~酸溜的洋蔥配上咖哩真意外的好好吃~推薦大家如果有來一定要吃看看。

精燉大塊肉和牛咖喱$220

超推薦~~!將大塊肉用燉煮的方式!讓肉質厚實又軟嫩,只需用湯匙輕輕即可撥開的軟嫩質地。

入口時超嫩嚼又有著肉香氣!厚實的份量吃起來超過癮~

可搭配拉絲微加絲~~還會多了起司的拉絲香氣!視覺味覺都滿足。

牛舌咖喱$220

燉煮到軟嫩的牛舌香氣,輕輕一頂就散開的質地!

咖哩用了多種香料及蔬菜,加上和牛油脂!熬煮成味道濃香又滑稠!搭配米飯就是涮嘴好吃~

還可以再加上起司、泡菜、溫泉蛋、溫蔬菜!炙燒後的起司多了炙燒香,熱熱吃也超拉絲!

起司的朋友可點拉絲微加絲!起司量更多!

日本A5燒肉

選用和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同等級的燒肉部位,肉質很好!

專人烤好送上桌!不怕把肉肉烤壞!在烤炙時不斷冒出的油脂香呢~

A5和牛的油脂就是那麼強!入口滿滿的甘甜油香和肉質,很滿足。

C餐+$125

升級套餐可選湯品/明太子沙拉/手工冰淇淋/飲品

檸檬燉雞湯(+20)

酸香清爽,裡頭還有蘿蔔及雞肉,吃完咖哩來一碗很解膩!

可樂/氣泡飲

 

貴一郎 S.R.T咖哩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

營業時間11:30~14:00、17:30~22:00

午餐每週二三中午公休,晚餐一週七天皆有營業。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