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3号燒烤美食」私廚料理串燒洋食!烤肥美生蠔只要$99!午間套餐!晚餐宵夜燒烤通通有,包場空間超舒適。

台南美食「3号燒烤美食」私廚料理串燒洋食!烤肥美生蠔只要$99!午間套餐!晚餐宵夜燒烤通通有,包場空間超舒適。長榮路美食推薦

「3号燒烤美食」主打和洋料理及日式串燒的各式料了!除了午間套餐,串燒,還有師傅的無菜單料理。

店址就位在長榮路(近東門路),從台南交流道下來也很快速便利!

附近除了路邊停車格,旁邊也有收費停車場!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3号燒烤美食用餐空間共有一二樓。一樓主要為吧枱座及半開放式廚房!

主打串燒料理但一進門一點油煙味都沒有,廚房也乾淨衛生。打造一個舒適又安心的用餐空間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營造的氛圍更像餐酒館!幽幽的音樂聲加上氛圍超級好。

即使帶小朋友來也完全沒有問題!喜歡聚餐的朋友也有一個小區塊空間,隱密性更好~

3号燒烤美食 菜單MENU

來看看3号燒烤美食的菜單MENU

提供多種串燒,燒烤,炸物類!但其實店裡還有許多主廚的私房料理,無菜單品項。

另外在中午時段,還有商業套餐$600/$800 !商業午餐為中午供應,晚餐則需預訂。

也可以提出預算,主廚也可供應無菜單料理的菜色喔!

$800菜色:焦糖堅果油醋沙拉/湯品/前菜/主食/冰淇淋

主餐則可選擇碳烤板腱牛排or香芒白蘭地鴨胸(不吃牛的)

$800內容物:焦糖堅果油醋沙拉/湯品/前菜/主食/冰淇淋,主餐則可選擇碳烤板腱牛排or香芒白蘭地鴨胸(不吃牛的)

選用新鮮葉菜搭配多種堅果,淋上油醋的酸香滋味!相當開胃!

湯品為不定時供應口味~這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,相當濃滑順口!

炙燒干貝

生食級的厚鮮干貝,咬下時超厚實Q嫩!!

主餐前還配有一個小主餐的概念!風味上較偏像白醬燉飯,帶有一些奶醬香,搭配上頭烤炙後的杏鮑菇,相當提味

碳烤板腱牛排

板烤炙後切片的板腱牛肉質相當厚實呢!粉嫩色澤超誘人,軟嫩帶點Q彈,吃起來不柴口還帶肉汁!

不同於一般牛排的層次及口感,甜美鮮嫩口感紮實多汁,簡單烤炙就非常美味

焦糖烤布蕾

烤布蕾的口感較札實帶蛋香氣,上頭一層厚厚的脆糖口感!增加甜香氣及口感的豐富度!
汽泡飲

鹽烤鮭魚定食$280

鮭魚夠厚實,更可以吃到鮭魚的油脂香氣!烤炙到外酥內嫩的鮮魚香氣超美味的啦~

日式炸豬排$160

超厚實嫩嚼的豬排口感,豬排雖然厚實但不會乾硬呢!搭配著酥脆外衣!大口咬下超咔滋~

串燒拼盤$350

一次可以品嚐到六種串燒!裡頭的牛肉串,豬肉串,豬腿串,鴨肉串,烤雞翅,烤櫛瓜~不吃牛肉的朋友可以請主廚更換喔~

燒烤的功夫品嚐的出來!串燒烤炙的外微酥香,保留了食材的肉汁香氣~趁著熱度吃最推薦!冷掉也不會太乾硬呢~

唐揚炸雞$180

雞肉有事先醃製過~~結合酥脆的麵衣!吃起來外脆肉多汁~不用沾醬就很有滋味~還可搭配生菜更解膩口感~

鹽烤松阪豬$200

松阪豬表面炙烤至脆香。脆彈口感咀嚼時又很有肉汁香,一點也不會乾巴巴~~相當濕潤又脆彈呢!可沾上一點胡椒鹽提香更好吃!

烤肥美生蠔$99

四顆的肥美生蠔只要$99

喜歡吃揪細飽滿的生蠔超推~~肥美又多汁,烤炙的熟度也很剛好!又保留了生蠔的天然湯汁,入口時肥美又鮮甜。

烤椒南洋魚$380

整隻肥美的吳郭魚上頭包覆著滿滿的胡椒香!因為胡椒風味更濃厚,所以完全不會吃到吳郭魚的土味!只留下厚實的魚肉和鮮香風味。

上頭一層厚厚的胡椒,搭配著肥美的魚肉!超級適合當下酒菜啦~~

拔絲地瓜$120

店裡超夯的甜點品項~~!地瓜上一層熱熱的糖衣,要吃之外浸入冰水裡冰鎮,讓糖衣硬化~~

入口時真的外脆內綿香的地瓜風味~

 

🏠3号燒烤美食

粉絲頁

06-2006521

台南市長榮路二段3號號

週二至週日早上11:30-下午2:30
晚上6:00-凌晨01:00
週一公休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