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台南老字號咖哩飯!熟成咖哩風味,咖哩/青芒果火鍋也推薦!可續飯續咖哩醬|台南聚餐|安平|

台南美食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台南老字號咖哩飯!熟成咖哩風味,咖哩/青芒果火鍋也推薦~可續飯續咖哩醬|台南聚餐|安平|

台南老字號咖哩飯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!位在建平路上的老字號品牌,是不少台南人想吃咖哩飯的首選。

在地營業也十年啦!每到假日也是不少家庭客,朋友情侶聚餐推薦。

除了咖哩飯之外,店裡販售的咖哩火鍋和青芒果,也是在外頭少見的風味。也推薦大家來嚐嚐呢!

而且只要同桌每人皆有點主食,即可享續飯續咖哩醬,免費讓你吃到飽!

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店址就位在安平建平路上,門面相當寛敞,週邊也算好停車!

前陣子經過改裝後,門面更時尚新穎了呢!

內部用餐空間也好寬敞、簡單不繁瑣的環境,也舒適許多!是不少學校,公司行號聚餐的選擇。

一旁還擺放著老闆的自製醃醬!天然純手工,不添加人工香料或化學添加物!

這邊的醃醬都是老闆用來熬煮火鍋湯頭使用的天然食材呢!大家也更可以放心品嚐。

台南美食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口味咖哩飯!

選好想要的咖哩口味後(可調整辣度)即可選擇喜歡的主食!搭配飯類,烏龍麵,低卡雪麵!另外也有販售火鍋品項!選擇主食後搭配湯頭(咖哩/青芒果/獨門柚子/韓式泡菜等)

火鍋提供素食鍋物!吃素的朋友也沒問題。

且咖哩飯可免費續飯續咖哩超佛心~只要點滿份數,即可享免費續飯續咖哩讓你吃到飽!

(例如四人點四份餐,可享免費續飯續咖哩)

也有提供單點小物,甜點,飲品等。

推薦大家可加價$98升級套餐(飲品+甜點)

台南美食「靚ㄌㄧㄤ’咖哩」外帶自取菜單MENU

外帶自取價~疫情期間不少人選擇外帶回家品嚐也OK!

唐揚炸雞咖哩$258

第一次來的朋友最推薦品嚐他們的咖哩飯啦~!

使用多種香料及蔬果熬煮的咖哩風味,據說咖哩還會經過熟成的時間,讓風味更濃厚!

熟成咖哩就是咖哩醬熬煮後並不馬上使用,會靜置讓韻味更有厚實深度的味道!

濃郁厚實香氣的咖哩醬搭配較有口感的薑黃飯!這份選擇的是不辣的,味道上較甘甜,後韻帶香料的香氣。

唐掦雞炸的酥脆,單吃就有滋味!也可以搭配咖哩醬汁,讓味道更有層次。

漁夫海鮮黑咖哩$$328

黑咖哩醬是用咖哩辛香料搭配墨魚汁!讓咖哩風味濃郁又帶有海鮮的甜味!而且靚咖哩給的咖哩完全不手軟喔~

除了一碗咖哩醬之外,還有一個貝殼盅!裡頭也裝了滿滿黑咖哩和海鮮料!

對了!靚咖哩的招牌主打可不止是咖哩飯呢!每日市場的新鮮漁貨,也是店內不少老主顧搶著點的美食!

海鮮有蛤蜊、白蝦、小卷及扇貝,口感厚實鮮甜!鮮甜味道一點也沒有被咖哩醬遮住風采。

好喜歡旁邊還點綴的炸蔬菜,杏鮑菇和地瓜外酥內甜好好吃!單吃或是沾著咖哩都滿足。

歐式紅酒牛腱咖哩(搭配低卡雪麵+$30)$288

這道低卡雪麵是闆娘貼心讓想吃咖哩的朋友!又不想吃太多澱粉的朋友設計。

選用的是低卡雪麵,口感吃起來就像Q彈的蒟蒻口感!

紅酒牛腱選用牛腱心的部位!加上紅酒燉煮入味,讓口感厚實軟嫩不柴口!

招牌印度咖哩鍋

在靚咖哩吃到好吃的咖哩飯並不讓人驚豔!我自己更愛招牌印度咖哩鍋!

鹹淡適中的咖哩香料香,隨著食材的燉煮,味道更濃厚!好好吃呢~

(如果熬煮後過鹹或過淡都可請店員調整)

青芒果火鍋

大家都吃過青芒果!但青芒果用來煮火鍋真的太特別了~

自家手工自製的青芒果醃醬,熬煮後,果酸香氣十足!有點像是酸白菜火鍋呢~

很喜歡火鍋搭配的蔬菜盤!種類超豐富的各式蔬菜,用來燉煮火鍋太滿足了。

蔬菜下去咖哩鍋燉煮後,入口是滿滿的咖哩香,超好吃呢!

美國choice板腱牛

肉片切的厚實又大片!用來涮火鍋也適合,而且更能品嚐到牛肉的油脂鮮甜風味!

美國小肥牛

小肥牛的油花多,分布均勻,入口時肉質特別香嫩的特性!用來搭配咖哩鍋太好吃了啦~

油脂的嫩香結合滿滿濃厚的咖哩風味!

台灣豬五花(+$68 加大XL肉盤)

喜歡軟嫩肉質的朋友推推這道台灣豬五花肉!肉盤還可以加價升XL肉盤~

軟嫩的豬五花蠻推薦大家可以用來涮煮青芒果,吃起來很有像品嚐酸菜白肉的風味呢!

招牌手工旗魚丸

很多人來會點的手工旗魚丸,也提供冷凍品販售喔!

炸的金黃!口感鮮甜Q彈帶魚漿的鮮味!

酥炸魚米花

沒錯沒錯~就是用魚做的魚米花!越吃越涮嘴。

香料靚奶/檸檬紅茶/手工奶酪/手工優格/日本明治冰淇淋

推薦大家可加價$98升級套餐!即有飲品+甜點

香料靚奶是帶有香料的奶茶風味!順口不嗆挺好喝的呢~喜歡清爽的朋友就推薦檸檬紅茶!

甜點和友人都超愛手工奶酪!奶香味十足,入口綿密好吃!

老店新氛圍!全新的店面更舒適的空間~也推薦大家來品嚐咖哩飯及咖哩火鍋呢!

 

 

靚咖哩

粉絲頁

電話:06 – 2933357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建平路203號

營業時間:11:30 – 14:30 ; 17:30 – 22:00(週二公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