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餅推薦 「老四碳烤燒餅」網友激推的人氣燒餅油條!碳火烤製特製燒餅超美味,拜託不要跟我搶的排隊美食。|燒餅油條推薦|

台南燒餅推薦「老四碳烤燒餅」 網友激推的人氣燒餅油條!碳火烤製特製燒餅超美味,拜託不要跟我搶的排隊美食。|燒餅油條推薦|

台南燒餅推薦「老四碳烤燒餅」網友激推的人氣燒餅油條!

老四碳烤燒餅」超人氣燒餅油條!一吃就讓人愛上的美味啊~

上次介紹變電所燒餅後,有網友私心更推薦台南市立醫院的「老四碳烤燒餅」!

離我家很近,我也常經過吶!於是找了個早餐時間就來報到了!早上和下午時段都有賣喔~下午茶想來一組也很適合!XD

果然真的超人氣啊!早餐時間人潮滿滿滿,想要吃上這一味!真的排隊才能吃的到。

「老四碳烤燒餅」就位在崇德路上(近生產路)大紅色的店面相當顯眼好找。

隔壁的明記燒臘和對面的小塔芋頭都是我的愛店啊!

「老四碳烤燒餅」賣的商品也相當多樣化,除了大家來幾乎必點的燒餅之外,蛋餅也蠻多人點的!

另外還有煎餃,炸饅頭等較中式的早餐!

燒餅都是當天手桿現烤!因為生意很好啊!老闆烤燒餅的手沒停過。

所以拿到的燒餅都是熱呼呼現烤出爐!

老四的燒餅是使用缸爐碳烤,將燒餅放在上頭烤熟後,再放進去裡頭讓碳火逼香,讓燒餅帶點碳烤的焦香風味。

剛烤炙出爐的燒餅看起來也太誘人了~!帶著金黃微焦香的酥脆感!

油條也是現炸!酥脆不硬口。

店家雖然很忙很忙,但對客人還是相當親切耶!而且燒餅感覺超級客製化!

許多看似常來的老主顧,就直接跟著老闆點燒餅夾蛋餅,夾豆干等!想怎麼夾就怎麼夾!

燒餅油條/特製燒餅/燒餅夾蛋夾肉夾豆干

酥香帶微碳香的燒餅還真的不錯吃呢!酥脆又帶些軟嚼,夾上脆香不硬的油條是基本組合!

(裡頭會夾入酸菜,不吃的朋友可以請老闆不要放喔!)

另外大推一下特製燒餅,將燒餅夾入油條,蛋,肉片,酸菜及特製辣椒醬油!大口咬下超好吃~有些像在吃刈包的錯覺感!

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愛上啊!

燒餅夾蛋夾肉夾豆干也好吃!鹹香有味的豆干,讓口感又多了一些層次感。

如果喜歡吃甜燒餅的也有紅豆,花生,芝麻等口味。

老四的甜燒餅烤的特大!咬下超酥脆,裡頭是空洞的,餡料會巴附在燒餅上頭。

另外蛋餅和煎餃也是蠻多人點的呢!不過回訪時必吃的一定還是燒餅油條啊~~!!

老四碳烤燒餅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路775號

營業時間:05:30 ~ 11:30、16:30~21:30(公休另行公告)

電話:0960-006-292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