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早餐推薦「變電所燒餅/燒餅油條來了」東區隱藏版的好吃燒餅油條!老饕才知道的排隊美食。|燒餅油條推薦|

台南早餐推薦「變電所燒餅」東區隱藏版的好吃燒餅油條!老饕才知道的排隊美食。|燒餅油條推薦|

說到台南好吃燒餅,大多人推薦的可能就是生哥豆漿

但其實還有這麼一間「變電所燒餅」樸實又簡單的酥脆好味道!是很多附近居民記憶中的味道!

網路上少有人介紹,但假日來一定是排隊絡繹不絕的人潮!

經網友證實-其實他有名字「燒餅油條來了」,連店名也很隱藏版!XD 不過好像大部份的朋友都叫他「變電所燒餅」

「變電所燒餅」就隱身在後甲變電所附近的巷弄內,賣的就是手工眷村好味道!沒有招牌,也因為在變電所附近,所以大家也就叫他「變電所燒餅」

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是手工現炸油條,和現烤燒餅!可賣半套或全套,也可以加蛋!半套就是燒餅裡夾半根油條,全套就是夾進整根油條.

店裡就是老闆娘和女兒,但店裡賣的燒餅和油條都是現場做出來的好滋味!

油條也是當場現炸,「兩條炸成一條」的,炸得蓬香,再對折後就是熟悉的燒餅夾著四條油條這滿滿畫面。

全套燒餅油條$26  加蛋$10

燒餅烤的酥酥香香的,夾入整根油條!想要一口塞可能有點難!XD

現炸的油條就是酥香好吃,不會太過硬口!有脆香度又不油膩,也沒有油耗味。

份量十足,又是手工現做的好味道!推薦給大家啦~隱藏版的好吃燒餅油條!

 

 

變電所燒餅油條/燒餅油條來了

06-2755974

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1巷54之4號

7:20~9:30(不定休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