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燒烤推薦「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」來自日本的專業燒烤,職人串燒料理!超美味內臟燒烤推薦。|台南宵夜|燒烤|

「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」回訪好幾次!一吃成主顧!來自日本的專業燒烤,職人串燒料理!喜歡吃日式串燒烤物的超推薦。『日本再生酒場』主打串燒、內臟燒烤和燒肉!使用日本的醬汁與食材!不用飛日本,在台南想吃晚餐,宵夜,聚餐小酌都很適合

台南串燒推薦「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」就位在西門路上(近府前路)的小西門。

來自日本原汁原味串燒店!在日本也是有好幾間分店,台南店氛圍也打造的超日本!不用飛日本就能感受濃濃日本味道!最接近日本的串燒店!

主打日職人串燒料理!超美味內臟串燒!在台南想吃宵夜/小酌/聚餐很OK!招牌就是將各種內臟料理,處理的超美味,一點也不用怕吃到的是內臟料理。

對了對了!還有令人回味無窮的法國吐司,一定要吃,也一定要預訂啊!

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內用座位有分吧枱區及一般座位區。

如果想看職人燒烤料理秀,首推吧枱座!而且店員們熱情的招呼著,真的很有到日本的氛圍感。

想跟朋友好好聚餐小聊的,也可選擇一般座位區。

餐點採現點現烤,在吧枱座觀賞職人燒烤,真的也是一種享受呢!

 

台南串燒推薦「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日本再生酒場-台南店菜單MENU,主打各式內臟料理!讓很多原本不敢吃內臟的朋友試一次成主顧!

堅持使用溫體牛,豬,雞!新鮮食材處理,維持食材的鮮度,真的是要來日本再生酒場品嚐過後,才能感受到不同部位帶來的口感變化。

五本盛 $265

推薦必點!由其是第一次到再生酒場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,可以點個五本盛,師傅會隨機搭配五款內臟!一次可以嚐到店內的招牌 五種內臟一盤滿足~這次吃到的是大腸,上腭,上等豬舌,產道,淚腺。

內臟處理的非常好,完全沒有腥味~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,不同的部位會呈現不同口感和風味。吃到還會很驚豔原來是這樣的口感。

大腸烤的外酥內嫩的超好吃,豬舌的脆口感,淚腺則是脆脆有點像蒟蒻。

三丁目牛腸丼$185

如果習慣有吃飯才有飽足感的朋友,推薦可以再加點牛腸飯!

燉煮的入味又軟嫩的牛腸,拌上白飯!就很殺啊~整碗白飯吃完都沒有問題!

嫩煮豆腐鮮腸 $100

濃郁的燉煮豆腐鮮腸湯~ 熬煮八小時的精華,裡面有許多豬肚、豬大小腸以及豆腐~

蔥肝$110

喜歡粉嫩的肝口感,必點!入口綿化的口感太好吃,結合蔥鹽的香氣。

起司豬腦 $115

店裡的經典菜色!豬腦烤炙後口感很細緻嫩口~ 嫩到有點像在吃豆腐,再加上起司的奶香味

鮮舌刺身$235

低溫熟的手法,呈現粉色模樣很像生的,相當鮮嫩好吃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!完全可以品嚐到舌頭的脆彈口感。

特製法國吐司(限量)

法國吐司推薦必點!外層帶些微酥香氣,滿滿的奶油甜香味!裡頭猶如布蕾一樣的綿密啊,入口即化超級好吃!

生啤/梅酒

吃串燒最適合小酌來一杯了!由其搭配生啤,沁涼又有解膩效果呢~女孩們推薦可以嚐嚐梅酒或是沙瓦也很不錯。

*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*

源自日本的燒烤功夫味,其實除了內臟料理之外,也有很多肉類串燒也值得推薦你來一嚐啊!

 

 

日本再生酒場台南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 223 3911

住址:台南市西門路一段753號

營業時間:18:00~00:00(周一公休)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